•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三台县永新镇多管齐下狠抓秸秆禁烧
  • 三台县永新镇多管齐下狠抓秸秆禁烧

    时间:2018-12-08 17:49:48  来源:  作者:

    一是备好“预防针”,打好“宣传牌”。采取循环广播、张贴标语、悬挂横幅、宣传栏公告、会议传达、微信、QQ群定时推送等多种形式,多渠道、多角度宣传秸秆禁烧、大气污染防治和城乡环境综合治理的重要意义和法律规定。

    二是拉长“时间轴”,延伸“空间感”。不论是大量产生秸秆的季节还是产生生活垃圾、落叶的日常,不论是公路沿线、河流庭院还是偏僻的角落,都严格禁止焚烧秸秆、垃圾。禁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责任分工,经常深入村社了解督促禁烧工作,村两委成员、网格员务必加强巡逻,确保辖区内“不冒一处烟,不点一处火,不出现一块黑斑”。

    三是管理“制度化”,奖惩“严格化”。将城乡环境综合治理和秸秆禁烧工作与干部目标考核挂钩。对工作巡查不力,落实不到位造成工作出现问题的,将按要求追究相关责任。(胡秀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