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珙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 珙县司法局多措并举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时间:2018-12-08 17:49:58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汪娅)为贯彻落实《珙县机关事务管理办公室<关于转发宜宾市公共机构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考核评价办法>的通知》(珙机管函〔2018〕51号)文件精神,珙县司法局积极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一是学习掌握生活垃圾分类相关知识,当好宣传员。我局认真学习垃圾分类的法规政策和方案举措、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求和操作细则、垃圾减量的经验办法和消费方式,并积极向亲友和居民宣传、讲解生活垃圾分类减量的政策和知识。

    二是养成保持低碳环保生活习惯,当好引领员。严格按照我县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要求,耐心严谨地将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分类收运、分类处理。坚持从源头减量,践行低碳节约、循环利用的工作生活方式,不使用一次性用品,不浪费能源资源,加快电子政务建设,推行无纸化办公,以实际行动和良好形象带动市民参与垃圾分类减量中去。

    三是积极维护垃圾分类减量成果,当好督导员。垃圾减量,非一朝一夕之功;垃圾分类,非一人一事之成,容不得反复和盲区,必须长期坚持,全民参与。我局全体工作人员自觉从自己做起,从小事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仅做好自身,还热情帮助劝导他人,对乱丢乱扔、混装混运生活垃圾的现象敢于批评指正和曝光揭丑,以积极的姿态推进我县生活垃圾分类减量工作行稳致远。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