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西藏税务:林芝市税务局多举措落实减税政策
  • 西藏税务:林芝市税务局多举措落实减税政策

    时间:2019-04-04 18:52:25  来源: 西藏日报 【字体:大 中 小】 打印本页   作者:

    今年以来,随着减税降费政策发布,一大波税收“红包”接踵而至。国家税务总局林芝市税务局严格按照要求,全力落实减税降费新政策,确保减税政策“大礼包”如数送到纳税人手中。

    “今年国家推出的一系列减税降费政策真是给了我们一个大大的惊喜。”朗县福州大酒店管理有限责任公司法人蔡存毅先生满眼笑意地说道,“没想到在个税改革减轻了我们个人负担后,又给我们企业发了减税降费这个超级 ‘大礼包’,这礼包捧在手里暖在心里,不仅给我们这样的小微企业减轻了负担,也让我们有更多的资金扩大经营。”

    为使减税降费政策不折不扣落实到位,让纳税人及时享受税收改革红利,林芝市税务局成立了减税降费领导小组,从组织上提供保障,并对全市纳税人进行分类,建立管理台账,确保符合条件的纳税人足额享受优惠政策,助力企业发展,激发市场活力。

    “税务部门的服务让我们觉得非常的贴心,电子宣传屏不但能播放最新政策内容,还可以快速查找各税种政策文件,大大节约了我们查文件找政策的时间;还有触摸查询屏和申报表填写模板,使申报表填写一目了然,更加便捷;减税专窗的设立更给我们节省了办税时间,非常的贴心、舒心。”林芝拉月藏茶有限公司财务郑鑫高兴地说。

    为使减税降费政策在办税服务厅落地,林芝市税务局充分利用实体办税服务厅宣传主战地的优势,在显眼位置悬挂减税降费宣传横幅并张贴海报,利用电子显示屏循环播放减税降费相关政策,在宣传栏、导税台、自助办税区摆放宣传资料,充分利用微信群、税企QQ群等,为纳税人搭建交流平台,解答解决纳税人在减税降费方面的问题,使纳税人能够及时掌握和享受政策。同时,通过实地走访、召开座谈会、问卷调查等形式广泛听取纳税人的需求和意见建议,并根据纳税人提出的需求制订方案,开展培训。

    林芝市税务局督察部门负责人介绍说:“今年我们将加大督察力度,对政策的宣传辅导、台账设立、风险防范、政策执行和纳税服务等方面进行全面的督导督察,持续跟进减税降费政策的落实情况,出硬招实招保实效,让纳税人真正拿到减税‘大礼包’,提升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