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经济民生 >  湖北英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建怀调研经济开发区
  • 湖北英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建怀调研经济开发区

    时间:2019-04-27 18:42:54  来源:  作者:

    本网讯(方新进 李海建 童曙明)毕昇故里涌春潮,项目建设正当时。4月25日上午,四月的的湖北英山经济开发区工业新城园区上空漂浮着多姿云彩,项目建设如火如荼地进行、企业开足马力地生产,处处有条不紊的一片繁忙景象。

    湖北英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丁建怀深入开发区一线,来到领航箱包、赫居家具、世联汽车工具调研企业生产、项目建设情况,看望企业一线员工,鼓励企业克难奋进,加大马力搞好生产、项目建设,为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献礼,英山经济开发区常务副主任沈卫东、县委组织部干部朱胜利陪同调研。

    领航箱包、赫居家具、世联汽车工具3家企业为县委组织部招商引资企业,一直以来县委组织部领导高度重视企业生产经营、项目推进,常态化的多次来企业调研和现场办公,会同开发区和县直相关部门为企业解决了很多项目建设和生产经营过程的难题,得到企业的一致好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