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宏保险深耕国内保险市场20年
  • 中宏保险深耕国内保险市场20年

    时间:2016-12-02 06:12: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李茜)1996年11月26日,加拿大宏利金融集团和中国中化集团合资成立了国内首家中外合资寿险公司――中宏人寿保险有限公司(下称“中宏保险”)。20年来,中宏保险不断追求价值成长,深耕国内保险市场,积极拥抱数字变革。

    宏利金融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邓广能(Donald A. Guloien)表示:“中化集团是宏利杰出的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在过去20年彼此信任并通力合作,取得了今天的成就。中宏保险受到近百万中国消费者及其家庭的信赖,帮助他们实现梦想和愿景,我们在中国市场所取得成绩远超预期,期待中宏在未来取得更大的成绩。”

    事实上,有着120多年历史的宏利金融集团,在中国市场扎根已久。早在1897年,宏利就在上海售出了亚洲市场的第一张保单。如今,中宏保险的业务已遍及51个城市,拥有13000多名员工和代理人。中宏保险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张凯表示:“自1996年成立以来,中宏保险深耕市场,获得了巨大的发展,未来更是充满成长潜力。数字化的日益普及,为我们提供了更多接触客户和提升客户体验的机会,中宏保险通过领先的数字化战略能够随时随地服务客户。”

    据悉,一直积极拥抱数字化变革的中宏保险,近年来为中国保险市场带来了一系列行业领先的创新之举。2014年,中宏推出了一体化的数字销售与服务平台“中宏E家”,简化了客户购买的流程,提升了理赔服务的速度,截至今年第三季度,中宏94%的营销员个险保单通过中宏E家递交。今年上线的微信理赔服务,是中宏保险构建领先的数字化客户服务体验的重要举措,目前,近70%的理赔服务在一个工作日内即可完成。近期,中宏保险还推出了创新保险理念MOVE计划,鼓励消费者投入健康积极的生活方式,通过完成运动目标享受免费保障。

    数据显示,中国已经成为世界最大的保险市场之一,目前中国的保障缺口是18万亿美元(约人民币124.03万亿元)。而到2020年,这一数字预计将达到46万亿美元(约人民币316.97万亿元),保险市场将是中国最具增长潜力的市场之一。未来,中宏保险将继续秉承“以客户为中心”的发展战略,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为国内消费者及其家庭提供专业的保险保障以及全方位的财务解决方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