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太平洋保险老年意外险“即时赔”获点赞
  • 太平洋保险老年意外险“即时赔”获点赞

    时间:2016-12-02 06:12: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记者李茜)年逾六旬的吴老伯是杭州富阳区的普通农民,今年的一天他在卸竹子时,不慎被竹子砸中导致骨折。吴老伯从富阳人民医院出院次日,就接到了太平洋寿险浙江富阳区支公司的理赔电话,1000多元赔款很快就汇入他的银行账户。

    据悉,近年来,太平洋寿险浙江分公司在多地开展了老年人意外伤害保险业务,并与政府民生工程紧密结合。自去年9月起,该公司选择杭州富阳区作为试点,以大数据应用为支撑,以移动互联技术为突破,以互联互通为基础,构建了联通富阳区医疗卫生、社保等政府职能部门及各大医院和公司核赔系统的数据对接,独创了无纸化理赔、即时理赔、无须客户上门、全流程全覆盖等新功能,为老年意外险“即时赔”服务打下了扎实基础。今年4月,该公司上线试运行老年人意外险“即时赔”系统,截至10月底,通过该系统已理赔案件748笔,理赔金额达121万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