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路演]庞大集团董秘刘中英一字不答遭投资者怒怼
  • [路演]庞大集团董秘刘中英一字不答遭投资者怒怼

    时间:2017-05-18 02:43:48  来源:  作者:

    全景网5月16日讯 “规范 价值 互动 提升――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全景网举行。在2个小时的投资者互动问答中,出席活动的庞大集团(601258,股吧)(601258)董事会秘书刘中英一字未答,全程由证券事务主管霍盈盈一人代答。

    霍盈盈的回复也让众多投资者失望。数十名投资者关心庞大集团被查原因及进展;另外,投资者也较为关注庞大集团在河北到底拥有多少土地,是否涉及雄安新区。而她的唯一答复仅是“以公告为准”。

    活动现场,有投资者直接怒怼庞大集团董秘刘中英:“刘中英先生,好不容易组织个投资者互动,大部分内容复制粘贴,以公告为准。身为董秘,几个月不回答投资者互动平台问答。与其它公司董秘回答来看,刘中英先生水平与其它公司董秘水平已经高下立判了。只想最后再问一句:土地的事什么时候公告?”

    全景网调查信息显示,庞大集团的股吧问董秘一栏,最近一年无帖子,疑似被人为删除。

    公告显示,5月2日,庞大集团因涉嫌违反证券法律法规,收到了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5月4日庞大集团再次收到上交所问询函。5月9日,庞大集团发布公告称,公司尚未明确获知《调查通知书》所涉具体案由,尚无法知悉被立案调查的进一步确切信息。(全景网)

    更多资讯,请关注全景・路演天下:规范 价值 互动 提升――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

    活动网址:http://rs.p5w.net/html/22380.shtml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