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直击河北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54公司高管答疑“雄安概念”
  • 直击河北辖区上市公司集体接待日 54公司高管答疑“雄安概念”

    时间:2017-05-18 02:43:48  来源:  作者:

    活动现场照片

    全景网5月16日讯 规范 价值 互动 提升――河北辖区上市公司2017年度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周二下午在河北省石家庄举行,河北辖区54家上市公司超过150名公司高管出席了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本次活动上,多家获市场热捧的“雄安概念股”公司高管集体亮相,解答投资者相关疑问。

    本次河北集体接待日活动旨在加强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管理,提高上市公司信息披露质量,更好地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促进上市公司长期健康发展。活动由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河北监管局主办,河北省上市公司协会和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协办。上市公司就2016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融资计划、股权激励、可持续发展等投资者所关心的问题,通过深圳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全景・路演天下互动平台与投资者进行“一对多”形式的沟通。

    活动现场照片

    近期A股市场受到热捧的“雄安概念股”,无疑是本次河北集体接待日活动上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作为“雄安概念股”中的龙头,冀东装备(000856,股吧)(000856)财务部长梁宝柱表示,河北雄安新区的建设,将拉动周边地区的水泥及相关建材需求,中长期将会对公司业务发展产生积极影响。不过公司董秘刘福生透露,公司并未在雄安新区投资建厂和拥有固定资产。

    有多家河北辖区公司明确表示公司受益雄安新区的建设,河钢股份(000709)董秘李卜海在活动上表示,京津冀一体化建设、雄安新区设立都对公司的发展有很大的促进作用。建投能源(000600,股吧)(000600)董事长、总经理(代)米大斌称,雄安新区的发展将带动能源和其他基础设施需求的增长,契合公司的发展战略,将有可能对公司长期发展产生积极影响。通合科技(300491,股吧)(300491)董事会秘书祝佳霖表示,雄安新区的设立会对公司未来的发展起到一定的带动作用。华斯股份(002494,股吧)(002494)证券事务代表徐亚平在活动上表示,公司地处河北,距离雄安新区距离较近,雄安新区的设立对公司发展以及公司股价能够带来长期利好。

    活动现场照片

    还有公司透露已将这一利好落实到行动上,汇中股份(300371,股吧)(300371)董秘、财务总监杨文博表示,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公司已初步制定相关计划,力争把握机遇,为雄安新区的建设做更多贡献。

    对于雄安新区设立的影响,部分河北上市公司高管则显得较为谨慎。三友化工(600409,股吧)(600409)公司高管表示,公司地处河北唐山,距雄安约200公里。公司的产品在河北区域销售约占40%。雄安的建设肯定会带动公司产品的销售。但金额难以预计,效益难以计算。对于投资者们提出的有关雄安新区的问题,华讯方舟(000687,股吧)(000687)的高管仅表示“雄安新区作为世界瞩目的国家新区,公司与社会各界一道对此保持了高度关注”。(全景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