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2017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 ”18日开启(互动有奖喔)
  • “2017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 ”18日开启(互动有奖喔)

    时间:2017-05-18 02:44:13  来源:  作者:

    『2017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将于5月18日(周四)14:00-17:00举行。上海辖区35家上市公司以及33家公募私募基金公司将参与此次活动。

    欢迎广大投资者前来向上市公司高管提问,本次活动特别设置了最活跃投资者奖和最佳互动投资者奖,获奖者有好礼相送喔。

    助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

    2017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

    为推动辖区上市公司进一步做好投资者关系管理工作,加强与广大投资者的沟通联系,上海上市公司协会、上海市基金同业公会将借助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上市公司投资者关系互动平台,举办“2017年上海辖区上市公司、基金公司集体接待日”活动,参加本次活动的单位包括上海辖区的35家上市公司以及33家公募私募基金公司。

    本次活动安排了上市公司和基金公司面对面交流,兼顾中小投资者在线提问的交流形式,欢迎广大投资者向上市公司提问喔,可以就公司2016年年报、公司治理、发展战略、经营状况等问题向上市公司高管提问。

    互动有奖

    本次活动中提问最多的前二十名用户将荣获最活跃投资者奖;

    提问被上市公司回复最多的前五名投资者将荣获最活跃投资者奖。

    获奖者均将获得好礼一份!!!

    (详情如下)

    如何向上市公司提问

    无论是PC端还是手机端用户进入全景・路演天下平台上的上海集体接待日活动页面,在上市公司列表中,找到你想要提问的公司,点击“进入交流”即可向公司提问。如果您不方便上网,可以拨打全景・路演天下客服热线(4008303630),路演君来帮您。

    识别下方二维码可直接进入活动页面提问。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