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多一个来钱的渠道,你不要?
  • 多一个来钱的渠道,你不要?

    时间:2018-08-16 18:42:41  来源:  作者:

    我又又又办了一张信用卡

    继浦发、广发、中信、花旗、招商、交通之后,第7张――兴业银行(601166,股吧)信用卡。

    多一个来钱的渠道,你不要?为什么要办这么多张卡呢?

    因为信用卡的好处,实在是太多了。

    1能撬动更大的财富

    跟着钱哥做理财规划,我一般会把现金流控制在3个月生活费。(成家的至少得预留6个月)

    即3个月生活费,大约2万块钱,留在货币基金里,以备不时之需。

    比如遇上节假日,要给父母送礼物,或者有人生病,现金不够,又不想动股票、基金账户里的钱,怎么办呢?

    这时有信用卡的话,都不是问题了。刷卡后有40~50天的免息期。

    如果金额特别大,还可以通过修改账单日,把期限拖至80~90天。查看攻略

    有一张信用卡,就多一个选择余地。

    2在银行积累信用

    总所周知,市面上最良心的贷款,就是银行了。没有比银行利率更低、更划算的了。

    但是银行凭什么就相信你,贷给你呢?

    肯定是因为你信用好呗,信用卡就是一项证明指标,信用卡额度越高,说明还款能力越强。

    批贷款前,银行一定会查你的《征信报告》,如果你没有房子,有信用卡开户记录,肯定比一片白纸强。

    尤其是工商、建行这类大银行下发的信用卡,代表他们都认可你了,其他银行批贷、批卡速度会更快。

    3利用免息期赚收益

    钱是有时间价值的。拿免费的钱去消费,拿自己的钱去赚收益。

    然后50天后,再把买煎饼果子、买衣服的钱还上。而这50天内挣到的收益,都归你。

    4还有很多意外惊喜

    信用卡的积分可以当现金用,兑换机票、积分换星级酒店、兑换星巴克、兑换电影票等等,我经常用的是兑换话费。

    还有各种活动,比如周三5折优惠、80元购100元的代金券、9.9看电影等等......

    而且办卡的时候,为了成交,经常会送行李箱、免费体检、刷卡返现金......

    5预授权不用付押金

    这一项功能很适用了。咱们住酒店、租车之类的东西时,经常需要扣一部分押金。

    信用卡有“预授权”,就是先冻结额度里的一部分,作为押金。最后按实际消费结算。

    之前去三亚浪,在当地租了车。租车费不贵,但要交5000押金,用自己的钱的话,不光肉疼,还要从经费里抠出来。

    但是有信用卡的话,直接刷,冻结了额度,但没有发生实际消费。最后退车,4天花了2000,按实际费用结算。

    现在线下办卡的少了,很多都在和互联网平台联合发卡。

    现在线下办卡的少了,很多都在和互联网平台联合发卡。

    还有滴滴+招商银行,携程+广发银行,移动+中国银行,以及我刚办的饿了么+兴业银行。

    多一个来钱的渠道,你不要?还有滴滴+招商银行,携程+广发银行,移动+中国银行,以及我刚办的饿了么+兴业银行。

    如果你经常使用这平台,不如开个对应平台的信用卡。

    既可以享受信用卡,同时可以享受平台的折扣、减免、VIP的优惠。

    在平台APP上申请,填写姓名、身份证号、收入信息,能不能批半小时内就会得到答复。

    大家不要贪心,要挑自己城市有银行网点的信用卡,因为有时需要去营业厅验证身份。

    之后的一周,就能收到这样的一份信。

    然后用微信关注银行公众号,直接激活就能用啦。

    然后用微信关注银行公众号,直接激活就能用啦。

    一般来说,中信、广发的信用卡比较好批。一般来说,中信、广发的信用卡比较好批。

    如果想蹭保险的话,办平安银行(000001,股吧)的信用卡。

    如果是车主,优先办广发、交通银行(601328,股吧)的卡,福利多。

    如果是颜控的话,可以办浦发、民生的卡,比较好看。

    民生银行的故宫系列,办卡送故宫文具

    民生银行的故宫系列,办卡送故宫文具

    信用卡虽好,可不能贪多哦。

    一是,卡多了,账单日记不清。二是,卡办多了,额度越来越低了。

    一般1~2张绝对够用了,我虽然有7张卡,但不是同时拥有,一般薅完羊毛就注销了。一般1~2张绝对够用了,我虽然有7张卡,但不是同时拥有,一般薅完羊毛就注销了。

    注销信用卡,打客服电话就OK,不用跑营业厅。

    尤其是趁着年终,过年前注销。

    银行正在汇总上一年的业绩,客服为了绩效会挽留你,比如给你很多积分,或者话费,让你3月之后再注销卡。是个薅羊毛的小技巧。

    还有一个好消息!从8月份起,微信宣布,通过微信绑定的信用卡支付,已开通积分功能。

    除了银行信用卡中心兑换商品,还能无门槛兑换微信的支付立减红包。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说钱。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