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锦州银行多样化理财产品服务客户
  • 锦州银行多样化理财产品服务客户

    时间:2016-12-02 08:44:27  来源:  作者:

    多年来,锦州银行一直坚持以“服务社会,造福大众”为宗旨,在推出优质理财产品的时候更是从满足广大客户的需求为出发点。他们的理财产品得到了广大客户和同业金融机构的一致认可,被普益财富评选为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理财能力综合排名前十;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信息披露规范性排名前十;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风控能力排名前十等相关荣誉。普益财富创始于2006年,是以深入的数据和研究为基础,以资产配置服务为核心,是国内领先的金融理财市场平台。

    创赢、创富

    系列理财产品优点多

    收益高、募集期短、回款日期准、收益稳定、风险低……这样的理财产品一直被投资者所追求。锦州银行的创赢系列与创富系列人民币理财产品就是一款这样好的产品。锦州银行作为它的发起人和投资管理人,通过专业的投资理财和风险管理方法,投资于货币市场工具、银行间市场,以及证券交易所标准化债券、信贷资产支持债券、优先股等固定收益类产品。产品年化收益率最高可达4.7%。起存金额5万元(含),以1万元整数倍递增,产品募集周期仅1周左右。期限丰富,一个月、三个月、六个月、一年期不等。产品不仅针对个人客户发行,还针对机构客户发行,也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量身定制理财产品。最让人眼前一亮的是,它们的风险极低,产品风险评级分别为R1(低风险)和R2(中低风险)等级。

    也正是因为有这些优点,自创赢、创富系列理财产品发行以来,得到了广大客户和银行理财评级机构的普遍认可,并在全国区域性商业银行理财产品综合评比中屡获殊荣。

    资金闲置时间短

    照样能理财

    应产品多元化的投资需求,锦州银行还推出了其他不少理财产品。例如,锦州银行不定期发行的“秒杀”款非保本浮动收益型理财产品,最高收益率可达5.2%。

    再来看看“天天上”开放式预期收益率型理财产品。有很多客户苦于自己资金使用时间不确定或预期闲置时间很短而无法理财。“天天上”开放式预期收益率型理财产品的推出正解决了他们的难处。目前,“天天上”发行的产品是7天一个周期,每周期一个利率,产品利率变动会比较少。每一期开始,锦州银行网站上都会公布下一周期的预期收益率,每天都会计算本周期的理财利息。

    财富管理能力强

    理财有保障

    在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的金融环境下,锦州银行理财产品能够得到同行业以及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锦州银行强大的财富管理能力分不开。综合理财能力方面,锦州银行在产品收益定价水平、产品的风险控制以及信息披露规范性等方面的表现具有较大优势。信息披露规范性方面,锦州银行产品发行信息和到期信息的透明度与完备性上表现卓越,而且在产品运行信息披露上也做到了运行公告与当期运行产品的较好匹配。风控能力方面,固定收益类产品几乎都能实现最高预期收益率,且收益实现能力较强。

    不得不承认,锦州银行理财产品的综合能力已经在目前的金融市场具有相对明显的竞争优势。未来,锦州银行将继续秉承“服务社会,造福大众”的理念,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贴心的理财服务,助力客户资产保值增值。

    理财师风采

    白津也:

    理财不是卖产品

    而是要为客户着想

    优秀的金融平台必定拥有优秀的理财人员,而优秀的理财人员背后也一定有强大的金融平台去支持!以小窥大,锦州银行就是在这种良性循环中不断成长。在第四届沈阳十佳理财师决赛现场看到锦州银行参赛理财师白津也的时候,记者也真正感受到这份积极向上的力量。

    赛场前的白津也,亲和力极强,面对比赛,她丝毫没有紧张。当她入场前帮助网友讲解等额本息和等额本金区别的时候,记者才明白原因,一方面源于她丰富的从业经历和理财知识赋予了她干练的气场,另一方面她把为客户进行理财规划作为一种朋友之间的交流,她会完全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用自己的专业知识真正为客户考虑,而不是一味地推销自己家理财产品。

    大音希声,大象无形,可能正是有这样的格局才造就了广大客户对锦州银行理财师的信任。白津也告诉记者,加入锦州银行、扎根锦州银行是她做出最正确的选择,在这里无论是从行业分析到市场准入,还是到为客户进行产品设计,再到系统化和专业化的推进,都会让你有一种家的感觉!

    沈阳晚报、沈阳网记者 邓丽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