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第四届沈阳十佳理财师大赛暨最佳金融机构评选揭晓
  • 第四届沈阳十佳理财师大赛暨最佳金融机构评选揭晓

    时间:2016-12-02 08:43:43  来源:  作者:

    刘镇

    大梦高远,乘风破浪。金融巨轮,驶向深海。

    今天,沈阳晚报联合辽宁省理财规划师协会打造的第四届沈阳十佳理财师大赛暨最佳金融机构评选活动,隆重揭开榜单!

    本届金融盛典主打“金融力量”主题。该主题亦贯穿沈阳晚报年度大型金融策划活动全过程。

    ――3月15日,我们主办“3·15”诚信金融机构推介活动,传递金融的诚信力量;

    ――8月21日,我们主办沈阳首届社区理财节,传递金融的普惠力量;

    ――10月27日,我们主办第四届沈阳十佳理财师大赛暨最佳金融机构评选活动,传递金融的合纵力量、品牌力量……

    何谓金融力量?

    “冲破迷障,笑迎风雨”是一种金融力量;“聚流成海,掀起巨浪”是一种金融力量;“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是一种金融力量。

    当下,中国经济正处在风生水起的转型期、切换期,金融亦是如此。经济转型、金融转型乃至传媒转型都离不开“力量”的推动!

    我们相信,“金融力量”和“传媒力量”会相得益彰,互补、互动、互进,共同创造超越资本本身的财富理念:一件看似朴素的金融趋势,可以折射意义深远的愿景,可以触

    及藏匿的商机,可以构建富强写实的肌理和骨架,从而使得个人和时代跨上一级级金色的台阶。

    我们希望,“金融力量”不断推动沈阳金融行业快速发展,不断描绘、丰富、完善市民财富梦想图案,交给您、交给明天一个宝贵的答案。

    我们祝愿,“金融力量” 回荡着城市从容的步伐,碰撞着时代深刻变革的思潮、观念和灵魂,推动现代化、都市化、金融同城化的进程!

    这就是“金融力量”所阐释的定义:一种前瞻权威的判研,一番脱颖而出的设计,一场勇往直前的搏击,一个改变以往的奇迹……

    沈阳晚报金融盛典源自2009年“金融之夜”高峰论坛。如今,我们意兴勃发地俯望一片行色匆匆,梳理七载“金融之旅”的侠骨柔肠,顿感超出体温的热能环动冰封的大地。墨香弥漫,风卷风止。李叔同说,“凡事念念不忘,必有回响”。我们始终都在前行的路上且义无反顾地选择:梦和远方。

    我们热切盼望着财富的意义重新定义!这,不但是富国强民的追求,更是伟大复兴之路的延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