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胡歌银行间市场交易秀,原来明星慈善秀海外早就玩得high
  • 胡歌银行间市场交易秀,原来明星慈善秀海外早就玩得high

    时间:2018-11-17 17:49:51  来源:  作者:

    金融圈生活方式发现者

    11月15日是第十一届国际货币慈善日。

    流量收割机胡歌受邀以慈善日明星嘉宾的身份去了现场,并以交易元的身份“撮合”交易。作为慈善日的保留节目之一,胡歌并不是唯一一名公众人物参与其中,在此之前,张震、何穗、黄晓明、陈鲁豫、李云迪、姚明等都参与过这一活动,这些明星都是在各自领域非常专业非常投入的人物。

    但是要论女粉丝收割能力,胡歌绝对有一手。这个塑造了“李逍遥”、”梅长苏“、“特工明台”的励志帅哥,自带6457万流量(微博粉丝数量)。

    在活动中,胡歌拿起dealing box的听筒,有模有样的和诸多金融机构进行了交易撮合。

    当然,这些交易都是提前演练好的“剧本”演出。

    明星嘉宾会根据此前设计好的台词和顺序,在银行间市场资深代表的帮助下,逐一联系各家金融机构撮合交易,产品涵盖外汇、债券、利率互换和货币市场等等,撮合成交产生的手续费悉数捐给慈善机构。

    图片:15日部分排演安排

    当然,胡歌演员出身,浑身是戏,“撩”功满满,这也是今年慈善日活动特别出彩的一大看点。

    当天活动迅速冲上了微博热搜榜,募集善款269万元,创造了历届之最。

    在本周之前,估计公众少有人知道这个慈善日,也少有人知道货币经纪这个金融领域最重要的交易方式之一。

    从活动效果看,本次慈善日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一方面,让一个金融细分行业的慈善行为得到了更多公众的认可,同时,也让公众对货币经纪的工作内容和形式有了一定的了解。

    上海国际货币经纪有限责任公司业务范围包括境内外外汇市场、货币市场、债券市场及衍生品市场。自2008年至今已举办11届慈善日活动,与边远地区教育资源的公益支持、先天性心脏病儿童的公益救治等慈善项目开展合作。

    在慈善日当天,随着活动影响力的爆棚,有声音质疑,这场慈善秀环节有违规嫌疑,上纲上线到“谁给你的权力”拿货币撮合交易来秀,包括秀的金额,秀的方式,秀的地点,等等。

    稍微了解过往活动的就知道,慈善日的整个流程更像一出排练好的舞台剧,而这么多人煞费苦心的目的无非就是一个,让慈善更有活力,让慈善更有温度,让更多人需要帮助的人获得援助,让更多公众参与其中关注弱势群体。能力越大,责任越大。

    亚马逊贝佐斯有句话,聪明是一种天赋,善良是一种选择,现在在国内经常被用来鸡汤。

    一次,他在奶奶抽烟时,有点“中二病”地试图用一个数字估算来告诉奶奶抽烟对身体有多大的伤害,结果害得他奶奶大哭了起来。

    后来,他的爷爷知道了这件事,老爷子对他说了让他铭记至今的这样一句话:“Jeff,it’s harder to be kind than clever.”(杰夫,善良要比聪明难得多。)

    就是因为这件事,贝佐斯才说了那句鼎鼎大名的话:“Cleverness is a gift;kindness is a choice.”(聪明是一种天赋;善良是一种选择。)

    在慈善日上找茬儿,其实不是聪明和善良的选择,更加准确地说,应该是“不是傻就是坏”。

    明星慈善秀海外早就玩得high

    对于这种慈善日,老虎财富明确要求抱大腿蹭热点,明年慈善日我们将贡献出我们的头条义务助力,请“上海国际货币经纪”联系我们,收下我们的膝盖。是的,支持慈善,我们就是这么毫无原则!

    最后,给那些为慈善日辛苦化妆的人们放个照片,点个赞。

    本文首发于微信公众号:老虎财富。文章内容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和讯网立场。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请自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