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贺永江:圆梦中英 砥砺前行
  •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贺永江:圆梦中英 砥砺前行

    时间:2018-12-13 17:24:13  来源:  作者:

    圆梦中英,砥砺前行

    ---中英人寿黑龙江分公司佳木斯中心支公司卓越总监贺永江


    贺永江总监:2000年加盟寿险,历任同业业务员、营业部经理、专职讲师、督导,营销服务部负责人。2016年加盟中英,中英会连续12会会员,MDRT会员,现直辖营业区人力58人,营业处人力241人。

    2000年初识寿险,当时还只是一名大学生的贺永江,凭借着一个非常简单的想法:借助保险销售,合情合理合法赚取收入,完成自己的大学学业!这样一个简单的想法坚持了十几年,让他从一名寿险业的白板成长到拥有几百人营销团队的团队长,十几年的风雨寿险经营之路,他从一个毛头小伙成长为两个孩子的父亲,是寿险行业历练了他的成长,也是寿险行业成就了他的人生。

    2015年,中英人寿正式进驻佳木斯开始筹备,中英人寿不同的企业文化和对其个人未来的成长规划都深深的吸引了他。在老公司太平10年的从业经历,他错过了两次晋升总监的机会,这一直让贺永江总监抱有遗憾!加盟中英,重新创业,顺势而为成就总监梦想!

    2016年1月1日正式走向市场,初次筹建一个大的团队,困难可想而知,经过努力,开业人力突破一百人,当年度业绩APE374万。这一年是学习和积累的一年,贺总监带领伙伴们学习新产品、努力的适应新环境,不断地夯实人力,积蓄力量备战2017年开门红!

    2017年,注定是总监团队苏醒崛起的一年,仅用一个季度就完成了上一年全年任务,并提前一个季度超额完成全年任务,总监个人也顺利达成MDRT,团队人力也将在年底夯实到200人。

    2018年,将是总监团队蓄势腾飞的一年,贺永江总监将带领团队砥砺前行,以最饱满的激情和状态迎接新的挑战,共同去创造新的辉煌!

    贺永江总监一直坚信:当你的一切都专注于你的目标实现的时候,整个世界都会为你让路!继续加油!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