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金融理财 >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赵慧芳:相伴中英 我当继续前行
  • 中英人寿山东分公司赵慧芳:相伴中英 我当继续前行

    时间:2018-12-13 17:24:55  来源:  作者:

    相伴成长 踏实前行

    人的一生,会有各种各样的选择。


    差不多3年前,我做出了人生中一次重要的选择。正是这次选择,使我不断成长、不断完善,伴随中英人寿沸腾的十五年,在中英人寿的平台上,遇见了更好的自己。

    2015年11月,因为自家购买保险需求的机缘,抱着试试看的想法,毫无行业经验的我加入到中英人寿。从“知识、经验、技能、态度”的评价纬度来说,我所依赖的所谓勇气可能来自于从小养成的“凡事认真、要麽不干、要干就要干好”的做事态度。2016年,入司第一个开门红成为我们淄博“新人王”。

    加入公司后,在团队领导和同事们的帮助下,我确立了“正直、诚信、服务、价值”的服务理念,从身边的好友亲朋做起,从一次次拜访开始,本着“要做事,先做人”的处世准则,用SWOT分析的方法,细心的把我们产品的“保障、理财”价值慢慢的传递给身边的人。

    尼采说:每一个不曾起舞的日子,都是对生命的辜负。

    天长日久,了解我们产品的人越来越多。同时,随着业务的增加,认可我的用户也越来越多。

    2017年1月,晋升TM,全年达成中英会,获得伯爵称号

    2018年1月,晋升BM,成立了我们自已的“鸿翼”部。在团队所有小伙伴共同努力下现有人力30人!今年达成了爵士会“侯爵”在来到中英每一季度的TOP我也会努力达成聆听来自全国精英们的分享向更多优秀的同事们学习。

    现在,我正全力以赴向寿险行业最高的荣誉殿堂――我的第一个MDIT发起冲刺……

    人的一生,三年很短,百年中英,十五年不长;鸟儿是树的花,树是鸟儿的家。相伴公司成长的三年里,选择是机遇、是幸运、更是感恩。小小的成功永远只是暂时的,唯有不断成长、不断完善、不断成熟才是可靠的、踏实的、持续的。成长是努力的影子,在即将开启的下一个中英十五年,相伴中英,我当保持冷静、继续前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