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新华鑫日享中短债显“长处”
  • 新华鑫日享中短债显“长处”

    时间:2018-12-08 17:50:46  来源:  作者:

    近年来,货币基金不断受到严监管,叠加“流动性合理宽裕”的货币政策,今年以来货币基金的收益率不断下滑。WIND数据统计,截至12月3日,货币基金平均七日年化收益率降至2.85%,比年初4.67%的水平已大幅缩水。而同样兼具流动性和收益性的短债基金迅速走俏市场,成为货币基金的理想替代品种。据了解,正在热发的新华鑫日享中短债,就是合理运用杠杆和久期、严控风险、力争为低风险投资者博取更高收益空间的纯债型基金。

    据了解,新华鑫日享中短债投资债券的仓位不低于80%,其中不低于非现金资产80%的仓位投资于剩余期限在3年以内的债券资产。在投资范围上,新华鑫日享中短债也做了严格规定,要求不投股,不打新,也不投资可转债、可交换债,降低资产组合的波动风险,满足稳健投资者的配置需求。文/王磊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