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基金业支持山西经济发展8项目签约940亿元
  • 基金业支持山西经济发展8项目签约940亿元

    时间:2017-06-19 20:32: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山西证券(002500,股吧)、山西省创投基金等5家基金公司在山西太原与相关机构签约8个项目,签约金额达940亿元。这也成为近期山西省发布基金新政之后,收获的最大“成绩单”。

    据悉,为了助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优化企业负债结构,近期,山西省发布《关于加快股权投资基金业发展的若干意见》和《关于印发山西省政府投资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提出鼓励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的10条具体优惠措施,力求将打造基金业加快发展的良好环境作为创优金融环境的关键一环。根据上述政策,山西省将股权投资基金的设立审批和日常管理权限下放至11个市,并授权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可以独立批设管理股权投资基金,给予特殊政策支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