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海南三亚将设立新兴产业母基金
  • 海南三亚将设立新兴产业母基金

    时间:2017-06-19 20:32:19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近日从三亚市政府获悉,该市将设立三亚市新兴产业母基金,重点发展科技、教育、医疗健康等新兴产业,推动构建“一支柱两支撑”的产业格局。根据规划,三亚市新兴产业母基金规模为10亿元(社会资本方出资8亿元),母基金参股子基金的比例平均为子基金规模的20%,可以直接吸收50亿元的子基金落户三亚,其中至少有10亿元将投资到科技、教育、医疗健康等重点产业的本地企业,用于本地企业的财政资金将放大倍数到5倍。

    据悉,今年以来,三亚市加大对新兴科技产业的支持力度,近期连续出台《扶持互联网产业发展实施意见》等文件。今后,该市每年将投入不低于2亿元的扶持资金,用于互联网产业的发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