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基金证券 > 广州四招扶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出资额最高达2亿
  • 广州四招扶持新兴产业引导基金出资额最高达2亿

    时间:2017-06-19 20:32:58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广州市发改委印发《广州市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管理办法》的4个配套实施细则,旨在对由广州市本级财政安排的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的管理工作进行规范。新兴产业发展资金将通过组建引导基金投资、直接股权投资、补助、补贴四类方式支持新兴产业,其中引导基金出资额最高可达2亿元,直投资金投资额度最低1000万元、最高5000万元。

    据悉,4个配套实施细则明确了新兴产业发展资金的支持范围,包括广州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支持的重大产业项目,重点项目和推广应用项目,配套国家、广东省项目等。支持方式分为组建引导基金投资、直接股权投资、补助、补贴四类,4个配套文件即针对这四种支持方式分别制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