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美元遭遇“内忧外患” 对主要货币全线走弱
  • 美元遭遇“内忧外患” 对主要货币全线走弱

    时间:2016-08-19 07:51:40  来源:  作者:

    美元周四遭遇内忧外患,导致其对主要货币全线走弱。

    首先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对加息存在分歧,表明美联储的整体加息立场并不如市场预期的那么强硬。由于该次利率决议时,其政策声明淡化英国退欧公投风险以及经济面临的下行风险,这在当时被解读为美联储将在未来几个月加息。美联储会议纪要削弱了美联储年内加息预期,可谓美元遭遇的内忧。

    而“外患”主要因周四多个对手货币受到经济数据或央行消息的有力支持,这间接削弱了美元的吸引力。澳元方面受到强于预期的就业数据提振,澳大利亚7月份失业率意外下降,同时就业人数增幅扩大;英镑方面,7月份零售销售不但没有受到退欧公投结果的影响,反而同比环比增长都远强于预期;欧央行周四公布的会议纪要显示,管委会尽管重申必要时扩大刺激措施,但是却称讨论新的措施为时过早,短期内进一步宽松的可能性减弱提振欧元;此外,油价的继续大涨推动加元升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