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技术形态显“噩兆” 美元处于“崩溃”边缘?
  • 技术形态显“噩兆” 美元处于“崩溃”边缘?

    时间:2016-08-18 10:56:59  来源:  作者:

    根据Bespoke Investment Group的分析,假如技术指标可以信赖的话,那么美元看似处于“持久性下滑走势”的边缘。

    (图片来源:FactSet、FX168财经网)

    (图片来源:FactSet、FX168财经网)

    在形成“双顶形态”之后,彭博美元指数――Bespoke最偏爱的美元指数――已经跌破所谓的“楔形形态”,同时也接近2014-2016年反弹走势的38.2%斐波那契回撤位。

    对于技术分析师而言,双顶通常意味着长期看涨趋势的完结;另一方面,楔形形态可以表明一种持续性趋势。在这种情况下,当前的形态表明近期美元弱势格局将会持续。

    彭博美元指数此前曾两次测试23.6%斐波那契回撤位,但均告失败,走势随后便发生逆转,这给美元技术走势营造了一种悲观的氛围。

    (图片来源:MarketWatch、FX168财经网)

    (图片来源:MarketWatch、FX168财经网)

    Bespoke分析师们在一份报告中写道:“在我们看来,在跌破我们上图所示的楔形形态之后,目前美元趋势动能向下。”

    假如彭博美元指数跌破38.2%斐波那契回撤位,则下一关键水平则是50%回撤位,或者叫当前水平低3.3%;随后则是61.8%回撤位,较当前水平低5.9%。

    分析师们指出,假如这种情况发生,预计美债收益率将攀升,而原油等大宗商品将继续攀升,同时新兴市场资产将受益。

    Bespoke分析师们表示,对于那些希望押注美元走软的投资者来说,可以买入PowerShares DB美元指数。该指数与美元走势基本相反。

    美元周四下跌,之前公布的美联储(FED)7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显示,反对近期升息的委员人数超过支持者。

    会议纪要显示,尽管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对美国经济前景和就业市场普遍乐观,但“有几位”决策者表示,未来雇佣步伐放缓或许表明短期内不应加息。

    也有一些委员预计经济状况将允许很快在撤销宽松政策方面迈出下一步。但持这一观点的委员人数不及前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