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法兴银行:FOMC 7月纪要“刚柔并济” 美联储依旧观望
  • 法兴银行:FOMC 7月纪要“刚柔并济” 美联储依旧观望

    时间:2016-08-18 03:38:00  来源:  作者:
    法国兴业银行Societe Generale)经济学家朱克斯(Kit Juckes)周四(8月18日)认为,FOMC 7月会议纪要“刚柔并济”,美联储依旧处在观望模式。

    朱克斯表示,我认为7月会议纪要没有透露9月美联储会议的太多信息,和以往一样,9月会议是市场和数据相关的;但7月会议纪要告诉我们从9月会议中所得的最多不过是一条非常缓慢和谨慎的紧缩路径。尽管这个结论并不会让任何人感到吃惊,但它为杜德利8月17的讲话提供了一些语境。我依旧相信FOMC想让市场略微升高对其年内加息概率的预测,但FOMC这样做的目的不过是因为希望当加息真正来临之时,不愿意让美元过度走高以及风险情绪所受的折磨太多而已(如果真会发生的话)。

    朱克斯并称,7月会议纪要中没有什么能让投资者远离对短成交量,长收益策略的偏爱。7月纪要发布后的赢家依旧包括汇市和公司债,但不包括美元(本周余下时间)。从前这对日经指数是个利好,但对日元是利空,不过现在,我们再一次发现美元兑日元受相对收益的拖累而下滑,因杜德利的鹰派发言和昨日的数据带来的加息预期随着纪要的发布而破灭。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