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陈峻齐:黄金多次反弹不破昨日高点 弱势反弹无延续继续坚定做空
  • 陈峻齐:黄金多次反弹不破昨日高点 弱势反弹无延续继续坚定做空

    时间:2018-08-07 16:26:20  来源:  作者:

     昨日黄金重新回归弱势行情,亚盘小幅冲高后,最终走向了下跌的行情,但目前依旧是未能跌破1204一线的支撑位置,所以就目前的行情而言,黄金能不能跌破1204一线显的极为关键,若跌破1204一线,那么黄金必然会破位1200美元,这将会打开新的下跌空间,上周五在非农数据的助推下,黄金出现了一波反抽的行情,给多头带来一丝希冀,抄底之声再次喧嚣,而经过昨日盘面一连串的下跌之后,抄底之声再次陷入沉寂。1365下跌以来不乏抄底之声,显而易见,底没抄到,回头看看时进场点已经是天花板。趋势就是趋势,天上下刀子非要徒手去接,最后伤的还是自己。顶低只有一个,抓顶也好抓低也罢,不是凭空臆想而来,没有价格形态,没有时间空间的配合,当前并没有底部信号,同时像这样大周期的长时间的下跌,筑底不是一日之功,靠单阳反弹就去猜底,过于激进。

    上周五晚盘盘面价格虽然冲击1219上方位置,看似偏强,但没有连续性,在盘面没有完全脱离弱势的情况下,定然不去追多,相反上方1218-1221压制明显,反弹只是给更好的做空为位置,强调黄金弱势反弹不具有延续性,周末文章也明确讲到本周一在1221下方是看空的思路,昨日行情果然还是偏空运行,延续上周尾的冲高回落走势,提示的1215空单以及1217空单美盘前回撤1208附近全部获利收割,同时行情止跌后提示1208-1209附近介入短多持仓过夜,目前反弹到1213位置也给到获利出局的机会,两单布局皆有斩获。本轮调整在1235一线双顶后,日线黄金反弹承压高点逐步下移,低点也在持续降低,日线单阳出现不足以改变金价弱势的命运,本次1236以来一路强调高空,坚定美元强势思路,精准狙击黄金空头下跌。

    上周五在非农数据的助推下,黄金出现了一波反抽的行情,但幅度也比较有限,而且是冲高回落的行情,在加上黄金在昨日出现了下跌,那么完全可以说明,多头尚不足以企稳,而仅仅就是一次短暂的反弹行情,对于趋势影响不大。当然下跌也终究走得不会很顺利,但有一点是非常明确的目前还是空头趋势行情,逢高做空是很有必要的但也不建议低位追空。一方面是偏弱的运行轨迹,另一方面又是千二关口重要支撑,如果说行情走一波反弹修正是非常合理的走势,当然继续破位下跌也很正常,毕竟局势摆在这里行情弱势运行这点大家都能看到。再次陷入低位区间震荡整理多空都需要把握合适的点位,特别是激进做多更是如此。按照趋势交易原则是不建议做多的,很明显是空头趋势行情耐心等待反弹做空是最稳健的选择,这是提高我们交易胜率最简单的方法,不是所有的利润都要抓,放弃才能更好地把握大方向做空的利润,取舍是每一位投资者都要面临的问题。

    从技术面来看,周线图持续收取阴线,并且价格一直承压在5周均线下方,目前没有任何企稳的迹象,所以周线短期不出现大阳线且站上5周均线上方,那么周线级别依旧是看空的思路不会改变。而从日线图来看,上周五晚间冲高回落,周一再次以阴线收盘,价格依旧运行于日线5、10日均线下方,行情弱势无疑。短周期来看,4小时候周期的30日均线标准承压,短期不破位,多头没戏,虽说目前还没有再创新低,但是弱势尽显。昨日盘面亚盘冲高止步1217一线,依旧是没有破位前一个交易日的高点压制,今日操作循环这个思路,依托昨日高点1217下方继续做空,下方支撑关注1204/1200位置,持续不破下方支撑位置再考虑短多,注意多单就是拿个小反弹,逆势多单获利及时出局,重点还是反弹高位介入空单。

    今日黄金交易策略:

    1、上方1213-1215做空,防守1218,目标1206-1204附近,破位持有;

    2、美盘22点之后,价格未能跌破1204则1204附近多一次,防守1200,短线目标看1212-1214附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