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胡国政财评:现货黄金突破1000日均线 上升空间就打开
  • 胡国政财评:现货黄金突破1000日均线 上升空间就打开

    时间:2018-10-16 12:50:08  来源:  作者:

    国政学堂专注于银行、券商、保险、基金、企业等人才培训项目开发,是专门为中国证券、期货、外汇、黄金等市场培养高端金融交易师的国家标准专业培训单位。

    学校于2012年成立,由全球资本市场神秘的法兰克福派技术流中国唯一传人胡国政先生创办。学校坚持以人为本,以培养独立交易员能力为教学理念。至今,以胡国政首席培训官为主的高水平专业师资团队,已成为学校的一大教学优势。学校实施校企资源整合与优势互补,产、学、研一体化职业教育模式,实现教学、实践和就业一条龙服务。

    国政教育线下培训和考证服务点击进入:《资本交易大学堂》、《金融交易师专业能力等级考试》

    现货黄金在2015年12月和2016年6月,完成了一个大级别的主升浪。低点为1050美元,高点为1375美元。之后三年,黄金的价格波动均在区间内波动,没有出现新高和新低。

    从现货黄金低点支撑观察,第一次回调支撑是黄金分割23.6%区域。今年4月之后的回调支撑是38.2%区域。

    两次回调,分别是大卧浪的2浪,4浪回调。

    回调支撑位与黄金支撑档准确互动,这样的支撑是有效支撑。

    支撑位逐级抬高,是多头控盘形态。

    从现货黄金的浪型结构分析,大卧浪已经运行了卧1,卧3的主升浪,卧2,卧4的回调浪,现在启动的是卧5主升浪。从现货黄金的浪型结构分析,大卧浪已经运行了卧1,卧3的主升浪,卧2,卧4的回调浪,现在启动的是卧5主升浪。

    从均线观察,昨天黄金上摸了1000日均线,在1233美元刚好受到千日均线的压制,预期该均线将成为本周的压力线,黄金将在线下作短线横盘震荡,积蓄多头力量,清洗空头浮筹。

    从最近三年走势观察,千日均线曾经成为卧1浪的头部支撑线,卧3浪的回调支撑线,所以,当下成为反弹压力线就理所当然。

    千日均线突破,则卧5浪上升空间打开,现货黄金将再次上攻1360一线。

    从贝莱德黄金基金历史走势分析,1998年8月和2008年10月,分别见到黄金基金的两大历史低点之后,就启动了气势恢宏的主升浪。十年周期律到今年2018年有机会再次呈现。贝莱德黄金基金三天拉升11%,与现货黄金的涨幅完美互动,在华尔街三大股指连续大跌的刺激下,投机资本选择黄金的避险策略昭然若揭。从贝莱德黄金基金历史走势分析,1998年8月和2008年10月,分别见到黄金基金的两大历史低点之后,就启动了气势恢宏的主升浪。十年周期律到今年2018年有机会再次呈现。贝莱德黄金基金三天拉升11%,与现货黄金的涨幅完美互动,在华尔街三大股指连续大跌的刺激下,投机资本选择黄金的避险策略昭然若揭。

    现货黄金到底是与美元指数负相关还是与道琼斯指数负相关?答案是不确定。从现货黄金与美元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叠加图观察,黄金价格总体与美元指数负相关,但阶段性方向又与道琼斯走势同步或者负相关。现货黄金到底是与美元指数负相关还是与道琼斯指数负相关?答案是不确定。从现货黄金与美元指数和道琼斯指数叠加图观察,黄金价格总体与美元指数负相关,但阶段性方向又与道琼斯走势同步或者负相关。

    因此,分析黄金趋势方向和短线走势,必须多角度思维和判断。

    现货黄金当下走势,与道琼斯走势关系更紧密。

    美国三大股指均在250年线获得短线支撑,与现货黄金在千日均线受压刚好负相关,它意味着:道琼斯三大指数跌穿年线,现货黄金将突破千日均线压制。美股三大指数在年线得到支撑并上升,现货黄金有机会二次下探。

    所以,黄金走势与美股方向负相关之后,会不会分道扬镳,各行其是,还要观察各自的方向选择。

    美元指数与黄金的负相关是刚性的。就像一对夫妻。而道琼斯走势对黄金的影响则象情人关系。美元指数给黄金确认方向,而道琼斯常常刺激黄金波动的力度。美元指数与黄金的负相关是刚性的。就像一对夫妻。而道琼斯走势对黄金的影响则象情人关系。美元指数给黄金确认方向,而道琼斯常常刺激黄金波动的力度。

    美元指数在反弹高点左右两侧,形成横盘对称区间。本周的95点支撑是小横盘区支撑,跌穿将下探大横盘区支撑94点。如果大横盘支撑击穿,美元指数就有一轮深度单边下跌浪。

    基本面就不说了。

    pictureIds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