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张圣:皆为幻相
  • 张圣:皆为幻相

    时间:2018-10-15 13:53:23  来源:  作者:

    一切皆为虚幻,出自金刚经。知道这句话的人有很多,能用了的却很少,所以是罔读书嘛、没有学以致用。在其他行业或者工作中,也许体现的少一点,可我们交易界几乎每天都身处幻境。正如当下欧美的行情,跌了是真的跌了吗?涨了真的涨了吗?账户盈利增加是真的赚了吗?账户亏钱是真的亏了吗?这些问题留个大家思考,进入正题。

    1. 欧美

    最近日线级别的下跌,让很多人损失惨重,更多的是心灵的创伤。大家不明白一向温和的欧美为何瞬间如此残暴,其实就忽略了级别的问题,也就是我们说的是势,这次是周线级别的二卖,唯一能阻挡的是日线级别底背离,此外无人抗衡,这就是人在趋势上不上也的上,站在风口上,猪都能飞上天。看日线线演化图

    这是欧美走向的两种可能,做单还需要从小周期入手。4小时图


    欧美在1.1530附近开多,在1.1640附近开空单。

    2. 美日


    此货币兑日线级别最近出现大跌,很多人奇怪为何欧美和美日会同时下跌,自今年来着几个直盘之间的联系已经不再紧密,充分说明了美元控制力在严重衰退。美日最近下跌,细心朋友会发现是周线级别顶背离引发的。先看日线演化图


    唯一不变是有一波上涨,看4小时图于111.37附近开多。现在看到的走势只是它故弄玄虚,只要我们用心眼去看,便知其本质,人本有神的能力,只是时间久了自己忘却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