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两则消息突袭!英镑、欧元一跃而起直击重要点位 美元瞬即重测97
  • 两则消息突袭!英镑、欧元一跃而起直击重要点位 美元瞬即重测97

    时间:2018-12-12 21:14:00  来源:  作者:

    周三(12月12日)报道,欧市盘中两大消息刺激欧元、英镑多头,美元指数短线下挫。

    1.关于英国脱欧:

    据英媒BBC报道,目前有158名保守党议员表示将在日内的不信任动议投票中支持首相梅,英镑/美元应声大涨,汇价自1.2538一线短线跃起,至发稿最高触及1.2596水平,剑指1.26关口。

    (英镑/美元小时图)

    (英镑/美元小时图)

    评论人士表示,如果首相梅在今晚的不信任动议中确实能够获得多数支持,则英镑将顺势迎来一波涨势,但这一升势有限,缘于脱欧方案的不确定将使得上限空间受限,只有在脱欧疑云完全消除的前提下,英镑才能打开更广的上行空间。

    前方阻力位见于1.26,进而是1.2650,进而是1.27关口

    2.关于意大利预算:

    今日意大利总理孔特在与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尔会面后,当地媒体消息来源称,意大利方面同意将2019年财政预算赤字目标降为2.0%,欧元/美元直接升破1.1340阻力位压制,短线飙升,至发稿最高触及1.1360一线,该点位处仍有200小时均线压制。

    技术面看,如果价格后市能升破这一阻力均线,则仍有望进一步升向1.14关口。

    (英镑/美元小时图)

    (欧元/美元小时图)

    相比较而言,美元指数盘中大挫,在刚刚的一个小时内,空头迅速拉低价格下测97.00关口,分析师称伴随之后很快公布美国11月CPI数据,如果数据欠佳,则很有可能价格会再度跌至97下方,下测96.80一线。

    (美元指数小时图)

    (美元指数小时图)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