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郁闷的鲍威尔!美联储已作出鸽派妥协特朗普却仍不忘“落井下石”
  • 郁闷的鲍威尔!美联储已作出鸽派妥协特朗普却仍不忘“落井下石”

    时间:2019-03-22 11:59:14  来源:  作者:

    据外媒报道,尽管美联储本周采取了更为鸽派的货币政策立场,但美国总统特朗普仍持续抨击美联储。

    美联储周三骤然终止持续了三年的货币政策紧缩行动,在经济出现放缓迹象之际,预测今年将不会加息,并宣布9月停止缩减资产负债表规模!

    对此,特朗普周四接受外媒采访时表示,要不是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及其他官员的升息决定,美国2018年GDP增速将超过4%而不是3.1%。

    根据美国商务部资料显示, 2018年美国经济以2.9%的速度增长,第四季同比增3.1%。

    特朗普去年曾多次抨击美联储“疯了”、批评美联储的升息政策是“愚蠢的”、是“美国的经济最大威胁”,亦多次公开呼吁希望看到美联储降息、呼吁美联储“别再犯错”并感受市场。

    如今,美联储超鸽派举措,似乎是向特朗普的炮轰作出了妥协。而当周四媒体询问特朗普是否左右了美联储鸽派政策立场时,特朗普回应:“我不在乎是否影响美联储。”

    特朗普亦自信称,他去年批评美联储升息和缩表计划的举措是正确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