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曹向阳:黄金陷横盘整理蓄势 利空出尽恐多头反击
  • 曹向阳:黄金陷横盘整理蓄势 利空出尽恐多头反击

    时间:2019-05-22 13:09:07  来源:  作者:

    昨日亚盘澳洲联储继续按兵不动,但是却释放出考虑六月降息的可能,澳元闻讯承压,黄金间接受影响;加之日内市场避险情绪缓解,黄金缺乏支撑,欧尾盘一路下破1270关口,创三周以来新低,后受美国成屋销售数据低迷提振,黄金再次自1270下方反弹,收于1274一带,目前来看,反弹势能十分弱势,但是连续的弱势下探,空方势能有所衰竭,我们今日白盘耐心等待最佳入场时机,获取最大利润波幅!

    近期,多位美联储官员发表讲话,重申对美国经济的信心,美元指数98上方高位运行,晚间公布的美国成屋销售连降14个月,创近十年最长连跌周期,其中美国四月成屋销售意外录得下降,主要由于市场价格低迷,房地产市场供给出现短缺,同时劳动力成本和建筑材料价格的上涨,也阻碍了房屋建造,此数据公布后,美元短线高位回落,盘中触底97.8一带后再次反弹,收盘于此位上方。同日,英国首相特雷莎•梅准备给予议员进行二次公投的投票选项,英镑短线飞升后梦破,尽管梅姨提出 “进一步重大调整”,但许多强硬派议员已决定在下月不投票支持脱欧协议法案,英国脱欧继续支撑美元,今日美元继续逢低看反弹。

    英国脱欧目前仍波谲云诡,英镑本月连续承压;由于硬脱欧派人士取代特雷莎•梅的可能性加大了无协议脱欧的风险,隔日早些时候英镑一度跌至四个月低点,随后二次公投令英镑短线飙升,然而好景不长,在梅姨还没开始讲话之前,英镑就已开始走低,加之多位官员纷纷表示反对,如果新的脱欧协议仍得不到通过,脱欧结果几乎难以预测,因为一旦梅姨卸任,无协议脱欧甚至留欧选项都可能回到考虑之中。近期脱欧进展反复,英镑疲弱,静待今日英国四月零售以及四月核心零售物价指数年率等数据提振英镑。此外,在美联储公布五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前,关注美联储布拉德和美联储威廉姆斯的相关演说,注意他们有无对货币政策进行先决性表态,提前剧透从而影响黄金美元走势。

    黄金:隔日黄金低位运行最终跌破1270关口,盘中回撤触低1269美元企稳反弹,最终价收于1274一带,日线方面录得下影线较长的阴柱,彰显出下行势能的衰竭与空方空间的受限,因此今日仍不低位追空。日线上,布林带开口放平,5/10均线指标高位死叉向下,RSI指标中位拐头向上,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显现,且快慢线零轴一线向下拐头,日线上黄金仍然偏向弱势空头,但是看空不一定追空,我们仍然看黄金企稳反弹。

    黄金今日开盘后再次陷入1275美元下方横盘整理,短期内多空双方避免不了低位持续震荡,我们暂时只能按兵不动!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小幅收缩, 5/10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RSI指标低位向下拐头,KDJ指标低位金叉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势显现,且快慢线零轴下方金叉向上,从小周期技术形态来看黄金有反弹修复需求,虽然短线金价仍然偏弱运行,但是白盘金价若有效企稳,那么多头将迎来反击。因此我们今日交易思路仍然低多看涨,以1266一带做多看反弹,下方防守位1260美元,上方目标1278-1282美元。

    原油:尽管宏观经济表现不佳,但美油价仍处于不错水平,隔日美油价自63.8下方承压回落,一路小幅走低,日线最终收于63下方,日线录得上影线的小阴柱形态,短期上方压力明显。日线上,布林带开口小幅收缩,短期均线指标低位金叉向上,KDJ指标高位有向下拐头倾向,RSI指标中位拐头向上,MACD红色能量柱势显现,且快慢线零轴一带粘合,日线上来看美油价反弹偏弱。

    今日凌晨API数据显示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录得增加,美原油短线下挫,目前运行在62.5一带,短线来看金价仍偏向回落。四小时线上,布林带开口向外扩张,5/10均线指标高位死叉向下,RSI指标中位拐头向下,KDJ指标高位死叉向下,MACD绿色能量柱势能增强,且快慢线零轴上方高位死叉向下,短周期指标显示美油价偏有回调需求,因此我们的交易思路高空看跌,以63.4为高点看跌,上方防守位63.8,下方目标62.2-61.8,破位逐一下看。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