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约翰逊胜选概率大增、然英镑依旧笼罩阴霾 接下来如何走?
  • 约翰逊胜选概率大增、然英镑依旧笼罩阴霾 接下来如何走?

    时间:2019-11-06 14:38:49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三(11月6日)亚市午后,英镑/美元位于1.2885附近水平徘徊。经过上一交易日的大幅震荡整理后,日内汇价基本继续呈现相当窄幅的整理交投。

    (英镑/美元日线图 图表由TradingView提供)

    对于英镑/美元接下来走势前景,日内FXStreet分析师Anil Panchal分析师最新撰文,作出简要技术分析和预测。其观点主要内容如下:

    尽管鲍里斯・约翰逊领导的保守党赢得12月大选的可能性越来越大,但英镑/美元仍面临下行压力,因中美贸易局势的不确定性持续,这令美元保持强势。

    当前英国的政治环境非常支持首相鲍里斯・约翰逊,因英国脱欧党领袖最终与托利党达成协议,从他的600名候选人中抽回一部分,以支持执政党赢得12月的大选。然而,他在议会中不支持保守党领袖脱欧协议的条件,似乎抑制了这种乐观情绪。

    此外,欧盟的外交官们,如英国脱欧首席谈判代表巴尼耶(Michael Barnier)和欧盟委员会主席容克,不断释放与英国脱欧相关的令人担忧的信号。

    尽管贸易局势和英国脱欧的消息可能会继续主导近期市场走势,但近期有关美联储(FED)将暂停降息的猜测,进一步凸显了今晚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和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讲话的重要性,届时或引发市场波动。

    技术面看,除非英镑/美元打破过去3周以来的对称三角形1.2845/1.2960区域,否则汇价不太可能破位以跌至200日均线1.2708或涨至1.3000关口。

    经济数据和财经事件方面,本交易日接下来重点关注:

    经济数据

    16:50 法国10月Markit/CDAF服务业PMI终值

    16:55 德国10月Markit/BME服务业PMI终值

    18:00 欧元区9月零售销售月率

    23:30 美国上周EIA原油库存变化

    央行动态

    17:00 欧洲央行副行长金多斯在欧洲央行银行监管论坛上致欢迎辞

    17:15 欧洲央行银行监管委员会主席恩瑞亚将发表讲话

    17:30 欧洲央行执委默施将发表讲话

    20:30 IMF发布欧洲展望报告

    21:00 芝加哥联储主席埃文斯将发表讲话

    22:30 纽约联储主席威廉姆斯将发表讲话

    北京时间14:32,英镑/美元报1.2883/85。

    校对:TIER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