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欧盘必读】英银决议前瞻:这些措辞变化将令英镑明显下修 美元抛售前景无法信服
  • 【欧盘必读】英银决议前瞻:这些措辞变化将令英镑明显下修 美元抛售前景无法信服

    时间:2019-11-07 17:31:44  来源:  作者: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周四(11月07日)报道,本交易日市场聚焦英国央行11月利率决议。

    北京时间20:00分英国央行将公布11月货币政策决议,之后20:30分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将发表讲话。

    日内,英镑/美元在这一风险事件前维持1.2800区域的窄幅整理。

    1.关于英银决议

    随着英国将在12月12日进行大选,且新的脱欧日期被推迟至2020年1月31日,市场普遍预期眼下的政治紊乱导致卡尼在利率走向何方的问题上无法给出清晰展望。

    Investec的经济学家Philip Shaw指出,“预期今晚的决议皆是关于细微差别和重申的内容。”

    作为1月份即将离任的卡尼,几乎将在今晚确认全球增长放缓和国内增长放缓的前景,但释放清晰信号,揭示未来降息看起来并不合适。眼下抑制英国央行举措的除了脱欧,还有大选的不确定性。

    目前英国的通胀接近2%目标位,预期央行很可能在周四表示,这一数据未来2-3年内更为走高,普遍认为英国央行将考虑加息是需要的。

    但央行在9月决议也强调了加息的条件,即全球增长改善,同时脱欧过程更多明确。

    越来越多的经济学家们开始预测2020年英国央行或降息,而从英银观察统计显示,金融市场对英国央行明年25个点降息的押注在基本55%的水平。

    道明证券指出,预期英银今晚将下调英国经济增长和通胀预期,寻求鸽派的基调,替换引起“加息”预期的措辞为“更多双向的风险”。尽管认为今晚的决议可能以9-0一致通过按兵不动,但仍有可能存在2票更为鸽派支持降息的可能。

    荷兰国际集团认为,英镑目前的走势仍稳固关联于脱欧,预期在大选结果出炉前将维持区间震荡。汇价或因悬浮议会出现的概率和民意数据的提前公布而波动加大,存在走软的倾向。

    德意志银行宏观策略师Oliver Harvey表示,在两大风险被讨论前对英镑维持谨慎,预期降息至基础利率不太可能,但市场已经定价了至年末的一些降息,风险倾向于鸽派。认为英镑仍对国内的货币政策保持敏感,一旦委员会给出更多降息在路上的信号,预期当前与之相关的眼前观望至少仍将令英镑短线给出负面回应。

    德国商业银行技术分析负责人Karen Jones表示,英镑当前对再一次上探1.30的尝试仍有保留,直接升破这一点位将展开对200周MA均线1.3131的上攻,进而是1.3187一线,短期内认为价格仍受这一点位的限制。

    眼下关键的支撑见于200日MA均线1.2706,进而是1.2582一线,认为只要是企稳于1.2582上方的走软都将维持短线看涨的观点。

    东京三菱日联银行汇市分析师Firtz Louw增述称,随着美元本周的反弹,且日内交投于近日高位水平,英国央行日内的鸽声基调将令英镑/美元明显下修。

    2.关于美元:

    日内欧市美元指数短线急跌,下破98大关。因中美贸易第一阶段协议签署的时间和地点尚未明确,促使部分多头头寸予以修剪。

    经纪商Gaitame.com研究部门总经理Takuya Kanda表示,美元当前正在寻找方向,主要刺激美元买入的因素为本月中美将能签署协议的预期,但一旦签署被推迟至12月,尽管不是一份很大的失落,但市场仍会等待中美政府间进一步的说明。

    荷兰农业合作银行高级汇市策略师Jane Foley认为,对中美贸易乐观情绪能否持续感到但以后,对第二阶段的内容有多困难且如何推进存在疑惑。我们预期将会出现更多的风险扭转,未来3-6个月还可能存在资金流出新兴市场转入美元的情况。

    RBC资本市场首席汇市策略师Adam Cole补充指出,当前在较低波动,低收益率的世界中,美元的相对高息仍是吸引投资者的驱动。这一情形也是过去2年抑制美元进一步遭受抛售的主因,预期仍将持续。

    摩根大通同时质疑欧元/美元立即或周期性强势走高的前景,认为对近期乐观因素是否足以展开欧元的反攻感到无法信服。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