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7月会议纪要偏向鸽派 美指承压收跌
  • 邦达亚洲:7月会议纪要偏向鸽派 美指承压收跌

    时间:2016-08-18 09:22:51  来源:  作者:

    和讯特约

    美联储早间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偏向鸽派。纪要显示,美联储官员认为,近期数据表明美国的房地产市场的复苏步伐有所放缓;FOMC委员同意等待更多经济数据以判断美国经济;部分委员在7月会议上认同在升息前还需要看到更多数据。纪要还显示,几位有投票权的委员希望加息前看到通胀能升至目标的更多迹象,希望等待通胀进一步上涨;多数委员7月时认为就业持续增长所导致的通胀上行的风险较低;数名美联储委员7月时认为如果通胀上升仍有充裕时间采取行动。另外根据纪要,一些美联储官员担心低利率带来的金融风险;部分委员担心低利率会造成通胀风险。纪要并显示,数位委员7月时认为英国脱欧是中长期海外风险。

    另外,美联储票委,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隔夜在圣路易斯发表讲话时表示,在低增速和低通胀的环境下,预计可预见的未来将加息一次;美联储政策依然要看数据;圣路易斯联储的政策模型依然是数据依赖型。布拉德表示没有理由认为美国经济迈向衰退;目前尚无理由认定美国已经摆脱了低增速和低通胀的状况,使得低利率在“可预见的未来”(或许是两年半)适合该国经济。布拉德称,美国经济可能已经放缓并维持在一个相对稳定的区域,增长率趋势低于2%,失业率并未大幅下降,通胀率低迷,这种“新的表述”要求短期利率只能上涨到0.63%。布拉德并称,与预计的政策利率相关的风险可能上升。但在风险对美国经济造成足够影响前,布拉德认为没有理由改动利率。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欧元区7月CPI年率终值、加拿大6月海外投资者净买入证券、美国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和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盘整于95.00关口下方,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94.60附近。时段内美联储公布的7月会议纪要偏向鸽派是施压美元指数走软的主要原因。不过美元指数的跌幅受到了此前美联储多位官员发表加息言论的限制。今日关注95.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94.0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小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1300附近。偏向鸽派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打压美元指数走软的同时是支撑欧元隔夜收涨的主要原因。不过欧元的反弹空间受到了1.13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和美联储官员此前加息言论的限制。今日关注1.140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120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盘整于1.1300关口上方,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3060附近。除偏向鸽派的美联储7月会议纪要对汇价构成了有力的支撑外,时段内英国公布的就业数据表现良好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数据显示,英国7月失业率持稳于2.2%,英国7月失业金申请人数变动意外下降0.86万人,好于预期。今日关注1.31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95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