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NordFX:乐观经济提振欧元 今日留意德国PPI数据
  • NordFX:乐观经济提振欧元 今日留意德国PPI数据

    时间:2016-08-19 09:14:24  来源:  作者:

    周四(8月19日)亚市盘中,欧元兑美元多头整理,目前汇价交投于1.1347一线附近,昨日欧元兑美元小幅上涨,因欧元区经济发展乐观。日内关注德国PPI数据,美国方面关注美股和油价的走势。

    技术分析:20日线移动平均线指标显示,汇价目前快速逆转突破20日均线附近上方,显示空方力量弱于多方力量;RSI(14)均衡指标显示,趋势线目前在50均衡位置附近上方,显示短期整体价格力度表现偏多,操作上顺势而为,技术面就近支撑位:1.12451.1175;

    阻力位:1.13841.1455。

    周四(8月18日)欧洲时段公布的欧洲央行7月会议纪要称,脱欧影响没有预期明显,对欧元区经济发展谨慎乐观,但通胀没有明显上行趋势;总体措辞略微偏鹰,与7月决议时所传达的立场差别不大,料小幅提振欧元;欧元兑美元短线上涨十余点,创6月27日以来新高1.1338。

    周五(8月19日)亚洲时段,投资者稍加留意日本数据即可,主要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投资者关注德国PPI数据,料给数据给欧元带来的影响较为短暂。英国方面,投资者重点关注英国政府收支,在周四强劲的零售数据刺激下,英镑升至两周高位,一改此前颓势。投资者关注政府收支数据是否还能继续给英镑带来支撑。

    纽约时段,交易加元的投资者需要重点关注加拿大的通胀和零售数据,这两项数据会给加元带来重要影响。另外,投资者还要关注美股和油价的走势,从而判断市场情绪变化的方向。最后,周六凌晨1点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也不能忽视贝克休斯钻井平台数据给油价中期走势带来的影响。

    以上资料仅供投资者分析参考使用,不应被视作对金融市场的操作指导建议。请注意,在金融市场上交易有一定的风险,可能会导致资金的损失。

    NordFX

    2016-8-19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