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校立理财:美联储纪要利好有限 美元弱势未改
  • 校立理财:美联储纪要利好有限 美元弱势未改

    时间:2016-08-18 14:09:03  来源:  作者:

    和讯特约

    【基本面】:

    凌晨公布的美联储会议纪要显示,官员们在7月份是否需要迅速加息上出现明显分歧,有认为时机成熟可以立刻加息的,有认为时机接近成熟可以尽快加息的,还有认为需要继续等待,尚不能加息的。市场目前最关注的9月FOMC会议会采取何种行动,在会议纪要中并未给出任何线索,尽管仍保持年内加息的可能性,但由于缺乏清晰的指引,加息与否不确定性很大,也使得市场对看多美指心存疑虑。整个会议纪要还是偏向鹰派的,但程度不及预期,美指在会议纪要公布后,小幅走高后便遭打压,甚至创出新低,疲弱态势未能得到扭转,非美货币则再次全线拉升,至今日亚盘时段,已完全收复周三交易日的全部跌幅,盘面又一次上演过山车行情。数据面,欧盘时段将公布欧央行7月会议纪要,需要关注是否给出宽松的暗示,欧元近期一直是单边上涨的节奏,对美指构成了不小的下行压力,如果要干预,会议纪要就是个契机,我们拭目以待!

    【技术面】:

    欧元/美元,现交投于1.1318一线。上一交易日,欧元窄幅横盘震荡,等待美联储会议纪要指引方向。晚间会议纪要公布,市场解读偏鸽,因此美指下跌,非美上涨。日线收十字星线,波幅75点。4小时图形显示,欧元低位震荡后,汇价一路上行,已上破区间顶部并企稳再度上行,短线维持涨势,上方阻力1.1420附近。1小时图形显示,汇价高位震荡后上行,1.1250具备初步支撑。

    今日建议谨慎逢高沽空,短线操作。1.1350~1.1360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1330、1.1310、1.1290。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1350~1.1360

     EUR/USD(H1)
     EUR/USD(H1)

     EUR/USD(H4)
     EUR/USD(H4)

    英镑/美元,现交投于1.3055一线。上一交易日,英镑剧烈震荡,最高涨至1.3080一线。日线收十字星线,波幅100点。4小时图形显示,英镑涨至重要阻力位附近,有望在此完成多空转换继而下行。但若突破上行,这一轮上涨仍未结束。1小时图形显示,低位迅速反弹,后宽幅震荡,关注汇价今日的方向选择。

    英镑同样可继续保持沽空操作,1.3115~1.3125区间沽空,止损20点,目标1.3095、1.3075、1.3055。

    阻力位(建议沽空位置):1.3115~1.3125

    GBP/USD(H1)
    GBP/USD(H1)

    GBP/USD(H4)
    GBP/USD(H4)

    现货黄金,现交投于1353一线。上一交易日,黄金延续宽幅震荡,美联储会议纪要公布后,上下扫盘,最终收涨上行,触及1355高点一线。日线收长下影小实体阳线,波幅17美金。4小时图形显示,黄金三角形整理,已接近尾部,关注金价的突破方向选择。1小时图形显示,黄金短线宽幅震荡洗盘,目前涨至区间顶部附近,今日金价两个走势,一为突破上行,二为回落下跌。关注金价的走势。

    今日建议观望,金价面临短线方向选择,适合盯盘操作,不适合提前布局,因此建议观望。同时近期黄金也有望选择较大级别的趋势方向,处在变盘的时间节点,风险因素较多,交投需谨慎。

    XAU/USD(H1)
    XAU/USD(H1)

    XAU/USD(H4)
    XAU/USD(H4)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