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FXBTG:美联储纪要鸽派 内部存分歧
  • FXBTG:美联储纪要鸽派 内部存分歧

    时间:2016-08-18 11:03:23  来源:  作者:

    行情回顾

    澳元兑美元在昨日的下跌后,在当天的美联储利率决议后走高,今日亚盘期间受就业数据的影响澳元再次走高,日内短线看涨,采取逢低买入策略。

    美元兑瑞郎昨日在底部形成底部走势,尽管在H4图标里汇价始终看空,但在日内的短线交易中该点位或出线上涨信号,形成短线的反抽态势,日内勿追空,谨慎操作。

    市场概况

    周三,美联储公布7月会议纪要。官员们就经济前景、劳动力市场、是否应尽快加息存在分歧,不过普遍认为通胀无过度走高风险。“美联储通讯社”称,最早可能9月加息,但美联储不会承诺具体时点,直到他们对经济、就业、通胀有更统一的意见。会议纪要中称,FOMC委员会普遍认为,在采取进一步行动之前,应谨慎地收集更多数据,来衡量劳动力市场表现和经济活动情况。官员们认为7月会议上按兵不动是合适的,让政策仍有灵活度,根据未来信息进行调整。

    图表分析

    XAUUSD 日内看多

    H4图表中金价持续区间震荡,昨日金价整体震荡下跌,在美联储决议期间快速下跌后再次走高,但总体仍持续与震荡区间内活动。

    M30 图表中金价昨晚的快速下跌后收高终结了昨日的的下跌态势,再次开启金价的上涨态势。

    备选策略:金价若不能上破1357.8后再次下跌,则思路转为做空


    EURUSD 日内看多,焦点1.1322

    H4图表中汇价上破此前的震荡区间,创出新高,但昨日并没有再次走出新高,当前汇价的上涨态势保持良好,保持做多基本思路。

    M30 该图表中昨日的下段在会议纪要公布时段形成最低点后结束,当前处于上涨段中,但需密切关注1.1322改点是否能有效上破

    备选策略:一旦不能上破1.1322则再次进入做空的思路


    GBPUSD 日内看涨

    H4图表中汇价再次会拉前期震荡区间的底部,且与底部有相交;且该段上涨未出现结束信号,当前汇价在底部仍保持震荡调试,没有发生本质性的变化。

    M30该图表与当前欧元的M30图表中走势一致如出一辙,均为下跌段结束后的上涨段未出现任何上涨结束信号。下方支撑位1.2975。

    备选策略:汇价只要不下破1.2975则再次始终保持做多思路


    USDJPY 日内看跌

    H4图表中汇价呈现触底反弹走势,在昨日欧盘时段出现了明确的结束信号,宣告此次反弹结束,汇价再次步入下跌态势。

    M30图表中汇价在昨日高点受阻后持续下跌,且当前为出现任何的下跌结束信号,日内采取逢高做空的策略,勿追空。

    备选策略:汇价若在底部不能下破99.53,在底部再次展开震荡化解此轮跌势企稳后可进场做多


    XTIUSD 持续看涨

    H4图表中油价持续的上涨,昨日油价再次上涨,但当前油价的点位不适宜再次进场做多,当前看多不做多,继续持有多头头寸。

    M30图表中油价持续上涨,此轮油价的上涨态势,力度较强到目前为止每次的短暂回调均未能触及前期的高点便再次上涨,该图表持续看涨。

    日内风险:尽管当前油价看涨,但目前的走势形态适宜再次进场追多,多头持有


    今日关注

    07:50 日本7月未季调商品贸易帐

    09:30 澳大利亚7月季调后失业率

    16:00 欧元区6月季调后经常帐

    16:30 英国7月季调后零售销售月率

    17:00 欧元区7月CPI年率

    19:30 欧洲央行公布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30 美国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

    20:30 加拿大6月海外投资者净买入证券

    22:00 美国7月谘商会领先指标月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