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AETOS艾拓思:感恩节假期结束 美元指数稳如泰山
  • AETOS艾拓思:感恩节假期结束 美元指数稳如泰山

    时间:2016-11-25 10:25:30  来源:  作者:

    DXY

    昨日DXY最高101.910,最低100.850。昨日美国没有数据公布,美元指数受欧洲数据影响不大,尽管如此美元指数表现依然强劲,目前价格稳居101点之上。今日是美国感恩节的第二天,大部分金融产品属于提前休市或者整体休市的状态,在此影响下美元指数DXY,今日波动可能相对平稳,可能会处在区间震荡徘徊,尽管如此市场普遍看多美元。从长期角度来看,美元指数上升空间仍然充足,特别是在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将12月加息,这也毫无疑问给了很多投资者做多美元的理由。在短期看来,美元指数上方阻力:103.5,下方支撑:100。


    DXY(Monthly Chart)

    EURUSD

    欧元区昨日公布经济数据,德国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高于预期和前值,随着圣诞节商业活动的来临,商品销售得到了提振,消费者也在打折季的驱动下消费信心增加。同日彭博报道称,欧洲央行委员认为QE的延长可以等到1月份,并指数12月的欧央行会议可能依然释放鸽派信号。欧元区其他国家经济数据显示,德国11月IFO商业景气指数略低于预期为110.4,市场普遍预计欧元区金融稳定面临着风险加剧的情况。从技术层面分析,欧元兑美元价格在回调至布林线中线附近后,继续横向盘整,目前仍然属于低于100和50天均线之下,空头压力较大,短线内支撑位在1.05189附近。


    EURUSD(H4 Chart)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DisclosureStatement-PDS)和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ServicesGuide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CapitalGroupPtyLtd,AFSL:313016,ACN:125113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