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邦达亚洲:感恩节假期交投清淡 美元指数微幅收涨
  • 邦达亚洲:感恩节假期交投清淡 美元指数微幅收涨

    时间:2016-11-25 09:05:00  来源:  作者:

    和讯特约

    欧洲央行副行长康斯坦西奥昨日表示,意大利公投结果难以预测,意大利公投或会带来冲击也可能不会,因意大利银行业具有弹性,但我们必须随时留意并保持反应能力。康斯坦西奥称,就公共政策而言,在事件发生前我们不用采取任何行动;若其他冲击出现,欧洲央行将继续履行职责,但是否采取行动将取决于冲击的程度。康斯坦西奥还指出,欧洲央行的独立性并没有面临风险,且在面临溢出现象时欧洲央行的角色尤其重要。康斯坦西奥表示,每个国家都有一部分行业更加脆弱,保护主义可能导致世界贸易受损害;但如果债券收益率因为经济增速前景上行而上升,这是一个积极现象。康斯坦西奥认为,尚未发现任何原因表明应改变经济的基线预期,因机构投资者对债市的重要性意味着其不会出现非常突然的修正。

    另外,阿塞拜疆能源部长Natig Aliyev昨日表示,当前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正致力于在下周三的维也纳会议后最终敲定减产不超过110万桶/日。同时,该组织已经要求非OPEC成员国从明年1月开始的六个月内,减产88万桶/日。与此同时,作为OPEC成员国之一的委内瑞拉石油部长Eulogio Del Pino则称,委内瑞拉提议非OPEC产油国降低40-50万桶/日的产量。然而,目前只有阿塞拜疆、俄罗斯、哈萨克斯坦、阿曼这些非OPEC产油国准备与OPEC一起采取减产行动,巴西不准备减产或冻产。Aliyev认为,OPEC与非OPEC产油国不太可能就减产达成一致,除非美国、英国、中国、印度、越南、苏丹、叙利亚等非OPEC产油国也愿意减产。

    今日需要关注的数据有,意大利9月未季调工业订单年率、英国第三季度GDP年率初值、意大利9月零售销售年率、英国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美国10月 批发库存月率初值和美国11月Markit服务业PMI初值。

    美元指数

    美元指数昨日震荡上行,一度触及102.00关口并接近14年高位,现汇价交投于101.80附近。美联储年内的加息预期是支撑汇价持续攀升的主要原因,不过102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和美国感恩节市场交投清淡限制了汇价的上升空间。今日关注102.3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01.30附近。

    欧元/美元

    欧元昨日震荡下行,日线微幅收跌,现汇价交投于1.0550附近。美联储12月份的加息预期持续升温和投资者对欧元区政治风险的忧虑曾一度施压欧元下挫并接近1.0500关口。不过,1.0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买盘和感恩节假期清淡的市场交投氛围限制了汇价的下跌空间。时段内欧元区公布的经济数据好坏不一,对市场的影响有限。今日关注1.06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0450附近。

    英镑/美元

    英镑昨日震荡上行,日线微幅收涨,现汇价交投于1.2440附近。除英国脱欧的忧虑有所缓解对汇价构成一定的支撑外,英国财政大臣哈蒙德发表的秋季声明和时段内表现良好的英国经济数据也对汇价构成了一定的支撑。不过,清淡的节假日市场氛围和1.2500关口所形成的技术面卖盘限制了汇价的反弹空间。今日关注1.2550附近的压力情况,下方支撑在1.2350附近。

    Michael Lee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