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夸克聚合:感恩节市场平淡 英镑冷眼旁观美元飙升
  • 夸克聚合:感恩节市场平淡 英镑冷眼旁观美元飙升

    时间:2016-11-25 15:34:17  来源:  作者:

    和讯特约

    人民币一路狂跌可算是要突破天际,步步紧逼“破7”关口,央妈何时出手?从今年的10月份开始,不到一个月的时间美元兑人民币的汇率一度从6.70到6.80,之后不到两周的时间,从6.80到6.90。

    以现在这样的速度看来,突破7这个关口只是时间的问题,看来是时候要使用洪荒之力来解决现在的问题了,自特朗普上任后,美指以奔跑的速度飞跃,非美货币节节败退,全球经济被席卷。具体如何,跟着分析师来看今天的市场分析报告。

    AUDUSD

    作为西方重要节日之一的感恩节,上个交易日美盘时段交易平淡,但是难以掩盖美指强势的上涨动能,美盘休市后继续跳空高开并没有创新高,但是美联储几乎板上钉钉12月加息的预期也是将美元指数持续推高,美联储最后一次年内加息的机会越来越近,我们大胆预测一下,近期美指疯狂破新高,如果真的加息市场由于前期走势很强,不一定会有很强的上冲能力,不过如果不加息的话,对于市场美联储来讲不仅是打脸,后市对美指来说更是一个泄洪似的下跌。

    反观近期一直保持弱势的非美货币里面,澳元/美元作为商品货币表现中规中矩,日线保持区间下降通道运行,在0.731附近超跌反弹,突破了通道线的压力,并且有效站上了100小时均线,持续在0.738-0.744(200小时均线)附近横盘整理,短期反弹动能略占优势,今日关注0.744-0.746附近的重要阻力区间,若能够有效突破站上则会打开进一步的多方市场。

    第一阻力位:0.7440

    第二阻力位:0.7580

    第一支撑位:0.7380

    第二支撑位:0.7310

    GBPUSD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依旧延续震荡走势,虽曾在欧盘阶段上涨至1.249,但不出所料,在区间顶部1.25附近受阻下行。多头能量略显不足,并未对盘整区间造成突破威胁。回顾本周,英镑一方面是受美元走强压制,另一方面也没有“硬脱欧”消息的干扰,所以呈现出不上不下的盘整局面。

    策略方面延续昨天观点,关注区间盘整,在突破之前,可在区间内高抛底吸。

    第一阻力位:1.2510

    第二阻力位:1.2600

    第一支撑位:1.2380

    第二支撑位:1.2300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