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外汇牌价 > 牛汇:2月24日亚欧纽时间段交易提醒
  • 牛汇:2月24日亚欧纽时间段交易提醒

    时间:2017-02-24 10:26:32  来源:  作者:

    牛汇2月24日讯――2月24日亚洲时段,投资者主要关注中国市场的表现即可。

    欧洲时段,欧元区方面,稍加留意法国数据即可,另外关注欧元区政局的变化,料市场的走势更倾向于技术上给出的方向。英国方面,投资者主要关注房屋抵押贷款许可数据,这项数据也会对英镑短线走势带来一定的影响。

    纽约时段,投资者首先关注加拿大的CPI数据。本周以来加拿大经济数据表现不佳使得加元承压,投资者关注本次公布的通胀数据,目前市场预计通胀较前值小幅上升。接着,投资者还要关注美国的密歇根消费信心指数和季调后新屋销售数据,这两项数据会影响晚间美元的走势方向,需要重点关注。另外交易原油的投资者不要忽视晚间钻井平台数据对油价中期走势的指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