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北京发改委:正在研究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
  • 北京发改委:正在研究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

    时间:2012-06-14 00:00:00  来源:  作者:

    随着国内成品油价连续两次下调,出租车3元的燃油附加费是否会应声而落?昨天市发改委表示,本市正在研究相关调整标准问题。

    随着3月20日国内成品油价格调整,北京93号汽油由7.85元涨至8.33元,达到历史高点。为缓解出租车成本矛盾,3月30日市发改委批复了市交通运输局提交《关于商请启动出租汽车租价与油价联动机制相关措施的函》,将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提至3元。

    继而在5月10日、6月9日,国家连续两次下调成品油价格,这也是三年内首次“两连降”,93号汽油由最高点的8.33元/升降到7.64元/升,比3月20日涨价前还要便宜。有网友认为,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是不是也该“降一降”?

    对此,昨天市发改委表示,市有关部门正在根据本次油价调整幅度和影响,按照本市出租车燃油附加费调整工作机制程序和要求,研究调整本市出租车燃油附加费标准。

    来源:京华时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