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中联重科再创中国履带起重机出口新记录
  • 中联重科再创中国履带起重机出口新记录

    时间:2012-08-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本报讯 近日,国内出口的最大吨位履带起重机——中联重科QUY800履带起重机出口发车仪式在麓谷工业园隆重举行。此举不仅再次向世界证明了中联重科具有世界领先的大吨位履带吊设计及制造能力,同时为中国工程机械大吨位履带起重机走向海外开创了新局面。

    此次采购的QUY800履带吊用于中东风电项目的风机安装。此次购买设备的吨位将创中国履带起重机出口最大吨位记录,具有极大的标杆及战略意义。因此吸引了国内外众多竞争对手参与竞争。此项目开始于2011年9月,于2012年初开始正式对外投标,包括利勃海尔、日本神钢、徐工、三一在内的众多行业知名企业参与了此次竞争。在对产品性能、配置等多方面因素综合考虑后,中东客户最终还是选择了价格并不占优的中联重科QUY800履带起重机。这在当前全球经济低迷的大背景下,尤为难得,充分体现了客户对中联重科产品质量的认可和优质服务的信赖。

    由中联重科生产的QUY800履带起重机,是中联重科履带起重机多年发展的拳头产品,融入了大量中联特色的核心技术,GPS/GPRS智能远程监控系统、极限载荷控制系统、数字化显示与重心安全监测系统、高强度大管径管材焊接技术等等众多专利技术确保了产品的高性能、高可靠性。继2005年中联重科履带式起重机批量销往西欧后,2007年又成功销往美国,迈出了向世界工程机械顶级市场挺进的坚实步伐,2008年随着600吨履带吊出口印度,中联人更是开创了中国履带式起重机超大吨位产品出口的新纪元。

    来源:中国建设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