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恒生科技园承担社会责任,让企业走的更远
  • 恒生科技园承担社会责任,让企业走的更远

    时间:2012-08-30 00:00:00  来源:  作者:

    ——惠山区“恒生科技园”文明交通百场电影社区行暨感恩社会光彩助学仪式隆重举行

    编者按: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反之,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必将为社会所认可,从而做到可持续发展并不断做强、做大。如何才能走的更远?

    2012年8月23日晚上,惠山区“恒生科技园”文明交通百场电影社区行暨感恩社会光彩助学仪式在城铁惠山站区广场正式启动,受到市民朋友的热情欢迎。本次活动由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中共惠山区委、区政府主办,惠山区委统战部、惠山区交通运输局、惠山区文体局、惠山区公安局交巡警大队协办,恒生科技园和江苏策群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联合承办。

    晚上6点不到,城铁惠山站区车站广场上就聚集了很多附近的居民。随着主持人话筒的举起,启动仪式也正式拉开了序幕。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陈德荣做了重要讲话、惠山区领导、公安局负责人、文体局负责人分别发言,恒生科技园总经理葛玮先生也做了简短的发言,并代表恒生科技园为惠山区的贫困学子家庭捐赠每人1000元现金,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希望他们长大后可以加入到恒生科技园的企业中来,为无锡明天的发展作出贡献!

    据了解,恒生科技园一直积极致力于公益事业,除了对学子的关心,还支持绿色环保公益事业。今年3月17日,恒生科技园组织参加了“恒生创意林”千人植树大型公益活动,他们派发倡议书,宣传保护环境的理念,鼓励大家加入到爱环保、爱绿色的行列中,为绿色、为环保贡献应有的力量!

    而此次百场电影进社区活动,不仅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制定的“四个无锡”的发展目标要求,也是更好地为基层市民服务,宣导文明交通的理念。从活动筹备初期,中共无锡市委统战部、中共惠山区委、区政府就做好了全方位的部署,积极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恒生科技园积极响应。无论是政府还是企业,都希望通过播放电影的方式宣传交通安全,让大家一边欣赏精彩的影视节目,一边学习文明交通知识,在寓教于乐中了解和掌握文明交通知识,提高遵守道路交通法律法规的自觉性,为“幸福无锡”创造安全、畅通、和谐的文明交通环境。

    现场观众张先生告诉我们:现在惠山区发展很快,生活水平比以前提高很多,家家都有电视,但大家还是对久违了的露天电影有着极大的兴趣。而启动仪式上对学子的爱心捐赠则是意料之外的惊喜,大家内心都深深地感受到政府对基层百姓家庭的关心和企业的责任心。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关心;反之,企业在发展的同时承担起一定的社会责任,必将为社会所认可,从而做到可持续发展并不断做强、做大。如何才能走的更远?从本次活动和恒生科技园的发展历程中我们或许可以获得很多启示。

    来源:搜狐焦点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