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中交二航局:积极承担国企应尽的社会责任发布
  • 中交二航局:积极承担国企应尽的社会责任发布

    时间:2012-08-30 00:00:00  来源:  作者:

    中交二航局确为阳明滩大桥的主要承建者,阳明滩大桥主桥部分质量绝对有保证。”8月25日,中交第二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海怀在湖北日报传媒集团召开的“喜迎党的十八大·百企跨越进行时”首场座谈会上,接受荆楚网记者专访时明确表示。

    王海怀表示,中交二航局确为阳明滩大桥的主要承建者,而且承建的是大桥最为关键、技术难度最大的第二标段部分,工程内容包括江心岛引桥、南汊主桥和南岸滩涂引桥。此标段施工范围均在松花江滩涂区域,未延及哈尔滨市区,不涉及这次发生垮塌事故的任何路段。

    据报道,发生事故的工程为连接阳明滩大桥的疏解工程、哈尔滨三环路高架桥洪湖路上桥匝道桥,距离阳明滩大桥主桥3.5公里。

    “我们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现场严格按照质量管理流程去做,从原材料的检验到施工的每个环节都严格把关!”王海怀对阳明滩大桥主桥部分质量充满信心。

    虽然这一事故与中交二航局无关,但8月24日上午,公司仍召开总经理办公会,要求全体员工从中吸取经验教训,进一步提高质量意识和安全意识,严格管理,科学施工,积极承担国有企业应尽的社会责任,确保每一项工程都经得起检验。

    王海怀介绍,“十二五”期间,中交二航局计划在湖北投资300亿,建设包括武汉东湖高新区未来科技城路网工程、武汉四环线黄家湖长江公路大桥、武深高速咸宁段等重大项目。其中,武深高速咸宁段已开工,黄家湖长江公路大桥有望于年底前开工。

    来源: 荆楚网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