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产业经济 > 扬子江药业集团再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 扬子江药业集团再次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

    时间:2018-11-20 00:00:00  来源:  作者:

    第三届中国质量奖及提名奖获奖名单前不久出炉,9家组织和1名个人荣获中国质量奖,71家组织和9名个人获授中国质量奖提名奖,其中,扬子江药业集团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此次也是该集团连续两届荣获中国质量奖提名奖,表明其质量品牌影响力进一步提升。

    据了解,中国质量奖评选于2013年启动,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表彰在质量管理模式、管理方法和管理制度领域取得重大创新成就的组织和为推进质量管理理论、方法和措施创新做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扬子江药业集团创建47年来,始终坚守医药主业,在质量领域精益求精,追求卓越。该集团在长期实践中吸收“黄金圈法则”理念,在国际风险管理先进方法的基础上不断创新和发展,探索出了颇具特色的“扬子江药业质量风险管控模式”。该模式将质量精神、质量文化贯穿在药品生产经营的全过程,倡导“质疑”,强调“持续”,有效提升了风险识别能力,并实行高标准的动态管控,为食品药品行业质量风险管控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

    近年来,扬子江药业集团相继获得2012年江苏省质量奖、全国质量标杆、2016年全球卓越绩效奖(世界级)、2018年亚洲质量创新奖等称号,并蝉联全国医药行业质量管理QC成果评比一等奖“十四连冠”,夺得17项国际QC金奖。

    扬子江药业集团董事长徐镜人表示,将把人民对健康生活的向往作为努力方向,大力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创新和推广质量风险管控模式,确保药品质量安全,为建设健康中国、质量强国积极贡献力量。(李江)

    转自:中国质量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