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中国品牌与国际泳联续约 助力跳水赛及马拉松游泳
  • 中国品牌与国际泳联续约 助力跳水赛及马拉松游泳

    时间:2018-03-10 15:44:24  来源:  作者:

    中国品牌与国际泳联续约 助力跳水赛及马拉松游泳

    中国品牌与国际泳联续约 助力跳水赛及马拉松游泳

    3月9日,浩沙与国际泳联在京举行战略合作新闻发布会,将在未来4年时间内以赛事官方合作伙伴的身份,冠名赞助FINA世界马拉松游泳系列赛,并继续作为官方赞助商助力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耐尔-马库莱斯特、国际泳联名誉司库詹世昌、中国游泳协会主席周继红、浩沙集团董事长施洪流、马拉松游泳名将祖立军等出席了发布会。

    据悉,FINA与浩沙的缘分起始于2014年底:2015年至2017年,连续三年冠名赞助FINA10公里马拉松游泳世界杯赛及赞助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2017年底,更是成为国际泳联年度颁奖典礼首度在中国举行的唯一战略合作伙伴。

    “基于此前的合作及对未来发展的考虑,双方达成一致,决定继续就两项赛事进行合作。”国际泳联执行主任马库莱斯特说道。

    我国马拉松游泳、公开水域10公里游泳名将祖立军表示:“能在国际比赛中看到中国品牌十分荣幸的事情,之前没有中国品牌能够在国际大赛上展现自己。”至于近期的训练情况,他透露全运会之后经历了较大的调整,“今年对我来说是恢复年。”

    除发力健康产品和健康服务外,近三年来,浩沙通过包括与国际泳联在内的各种机构合作,赞助和冠名包括第十三届全运会少年组比赛、2017年全国夏季游泳锦标赛等在内的国内外游泳、跳水赛事近400场,并冠名赞助全国十几个省级游泳队,并为各队提供专业、权威的训练装备。

    该集团董事长施洪流表示:“我们在水运动方面有优势。一方面通过各种合作、赞助和冠名,充分发挥浩沙品牌优势,将更多的国际泳联活动、赛事绑定在中国,支持中国游泳事业的发展和普及;另一方面,在目前的合作基础上,我们将与国际泳联在人才培养、赛事运营、游泳培训等方面进行更多更广泛的合作,在全世界范围内有效推动和提高水上运动的发展和影响力。”

    2018年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已于今日在北京展开第一站的精彩对决,接下来将在日本富士、加拿大蒙特利尔及俄罗斯喀山举行。而FINA世界马拉松游泳系列赛则将于3月17日在卡塔尔多哈开幕,接下来将转战加拿大、匈牙利等地,并将于今年9月在中国淳安以及台北举行两场分站赛,最后将在阿联酋阿布扎比举行收官之战。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