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美白失败!孙杨特训再变黑 满身贴膏药惹人心疼
  • 美白失败!孙杨特训再变黑 满身贴膏药惹人心疼

    时间:2018-03-12 15:39:12  来源:  作者:

    孙杨

    孙杨

    除了灿烂的笑容,就是淡淡的眼泪。对于奥运冠军孙杨来说,他的荣耀人尽皆知,他背后承受的辛苦,又有多少人知道呢?作为中国游泳项目的领军人物,世界上唯一一位200、400、1500米自由泳大满贯得主,每一次站在领奖台上,孙杨都无比自豪,金牌闪耀。然后能够站在赛场上,站在最高领奖台上,又有多少心酸。

    汗水不会说谎,“肤色”能够说明一切。因为经常外训,很多时候都是在国外的露天游泳池训练,而原本皮肤洁白的孙杨,也经常被暴晒而导致皮肤黝黑,甚至可能让人认不出来。里约奥运会之前,孙杨被晒成了小黑人,加上憨厚的表情,十分可爱。

    前不久,孙杨又被爆出后背贴着膏药的照片,这是要多么严重的劳损才会导致这种情况发生。游泳项目不容易,特别枯燥。每天面对着一条泳道,周而复始重复一个动作。如果想要成为世界级运动员,100米来回的泳道,每天至少要完成200圈以上!而孙杨这些年下来,累积的训练量已经绕地球将近两圈了。

    长时间浸泡水中,孙杨的手指已经变得很模糊,指纹都消失了。而这导致的问题就是指纹解锁不容易了。幽默的孙杨说:好在现在有虹膜识别,脸部识别,这张帅气的脸,解锁手机还是没问题的。

    本文来自头条号“齐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