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霍斯祖:为游泳而生 泳池铁娘子曾连续3个月参赛
  • 霍斯祖:为游泳而生 泳池铁娘子曾连续3个月参赛

    时间:2018-03-31 15:33:42  来源:  作者:

    霍斯祖 :为游泳而生,泳池铁娘子曾连续3个月参赛。

    霍斯祖 :为游泳而生,泳池铁娘子曾连续3个月参赛。

    在今天的世界泳坛上,你不可能忽视这个名字——霍斯祖(Katinka HOSSZU),江湖上有人戏称她为“抢钱姐姐”,据说她曾经连续3个月参加游泳世界杯的各地分站赛,豪取200万奖金,要知道游泳赛事的奖金并不高(个人项目第一名1500美金、第二名1000美金、第三名500美金),拿到这个数字的奖金需要超高强度的参赛节奏,“抢钱姐姐”这个名字的由来也算名副其实;但是我还是更喜欢她的另一个称号“铁娘子”,赛场上的她坚强如铁,无所畏惧,为了坚持热爱的游泳运动,她“以赛代练”,参加各种游泳大赛,用奖金来支付自己的生活费、训练费用;换掉泳装,生活中的她美丽时尚、自信阳光,在泳迷眼中她就是这样一位自立、自强、具有多样性的伟大运动员,她不是泳坛女版的“菲尔普斯”,她就是霍斯祖,这个名字值得、将来也会成为泳坛历史的重要符号!

    赛场上的霍斯祖,也不忘跟看台上的老公(也是她的教练)秀恩爱

    赛场上的霍斯祖,也不忘跟看台上的老公(也是她的教练)秀恩爱

    生活中的霍斯祖,美丽性感

    生活中的霍斯祖,美丽性感

    还不乏幽默感~

    还不乏幽默感~

    今天水立方—游泳世界杯系列赛北京站的第一个比赛日,霍斯祖延续她的劳模风范,一口气报名了6项赛事!分别是200米自由泳、100米蝶泳、50米仰泳、200米混合泳、200米仰泳、以及考验体力的800米自由泳,这还只是今天一天的报项……

    霍斯祖在进行力量训练

    霍斯祖在进行力量训练

    有记者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问过霍斯祖,这样的比赛节奏是否太辛苦,里约奥运会取得了那么耀眼的成绩,为何不给自己放个长假?霍斯祖的回答令人印象深刻:“可能还是因为热爱吧,对于我而言参加比赛就是在进行调整、休息。”我们总说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这一点在霍斯祖的身上再一次得到了印证,我相信这种发自内心的热爱,是霍斯祖能够取得今天这样成就的重要原因,这种热爱带领她走出一个个生涯的低谷,克服每一次自我怀疑、排除重重干扰抵达梦想彼岸!也祝愿霍斯祖在水立方的比赛能够延续她的神奇,为泳迷们创造更多的奇迹。

    霍斯祖2016年小档案

    1.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400米个人混合泳,霍斯以4分26秒36秒获得冠军,并打破世界纪录。

    2.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100米仰泳决赛中,以58秒45的成绩获得冠军。

    3. 2016年里约奥运会女子200个人混合泳冠军,成绩是2分06秒58,打破奥运会纪录。

    4. 2016年国际泳联短池世界杯莫斯科站,夺得200自由泳、200个人混合泳、800自由泳、400米自由泳、100个人混合泳和400个人混合泳七枚金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