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日本游泳全锦赛第四日 17岁小将改写50自全国纪录
  • 日本游泳全锦赛第四日 17岁小将改写50自全国纪录

    时间:2018-04-09 15:37:19  来源:  作者:

    池江璃花子

    池江璃花子

    据共同社4月7日消息,在本周五,2018年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第四个比赛日上,17岁的耀眼新星池江璃花子将自己保持的女子50米自由泳全国纪录提高了0.12秒。

    凭借着24秒21的出色发挥,池江璃花子在东京辰巳国际游泳中心迎来在女子50米项目上的“三连冠”,此前她已经将女子100米蝶泳金牌收入囊中。这次的全锦赛不仅是今年夏天雅加达亚运会的选拔赛,同样也是泛太平洋游泳锦标赛的选拔赛。

    “老实说,我想过会游出好成绩。接下来,我将瞄准更高的目标。”截至发稿时,小姑娘还有两项比赛未展开。从状态来看,池江璃花子已经胸有成竹:“此刻,我充满了信心。”

    (Charleen)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