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花游世界系列赛北京举办 文婷姐妹将参与角逐
  • 花游世界系列赛北京举办 文婷姐妹将参与角逐

    时间:2018-04-12 15:59:10  来源:  作者:

    蒋文文、蒋婷婷出席发布会

    蒋文文、蒋婷婷出席发布会

    4月12日上午,“奥游新花样”英东杯2018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召开。

    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原家玮,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副主任耿宝权,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英东游泳馆馆长李慧,国家花样游泳队领队刘岩,国家花样游泳队运动员蒋文文、蒋婷婷出席了本次新闻发布会。

    “奥游新花样”英东杯赛事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国家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这是国际泳联从 2017 年开始,在原有国际泳联花样游泳大奖赛基础上推出的一个全新赛事,也是中国目前在花样游泳项目上级别最高、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

    此次赛事汇集了来自美国、奥地利、乌兹别克斯坦、斯洛伐克、哥伦比亚、马来西亚、中国澳门、中国共8个国家和地区,以及我国8个省市运动队,共计260余人参加。各国顶级花样游泳运动员齐聚一堂,将呈现一场集游泳、技巧、舞蹈和音乐于一体的体育视觉盛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