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体育资讯 > 游泳新闻 > 18岁日本新星前往土耳其 与蝶泳世界纪录者同训
  • 18岁日本新星前往土耳其 与蝶泳世界纪录者同训

    时间:2018-10-16 20:59:39  来源:  作者:

    10月15日,雅加达亚运会上狂揽6金的日本游泳名将、18岁的池江璃花子前往土耳其。在那里,她将与自己的主项100蝶泳世界纪录保持者、瑞典名将莎拉-索斯特伦展开合训。

    出发前,池江在日本羽田机场接受了媒体采访,她表示:“我想学习她的训练到底是怎样的。练习中的短距离是用多少速度游的,那么在比赛中会有怎样的速度呢?首先要看各种各样的东西,从眼睛开始吸收,如果有疑问的话就去想去听。我想把一切都作为自己的东西来吸收。”

    预计,她在土耳其停留两周左右的时间。此前,据日本媒体披露,连续两届奥运会金牌得主、蛙王北岛康介的御用教练佐々木秀男将成为池江的专属教练,今后将陪同她出征海内外的比赛。

    (何霞)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