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财经资讯 > 保险信托 > 受益保险板块 伯克希尔第二季度利润增长25%
  • 受益保险板块 伯克希尔第二季度利润增长25%

    时间:2016-08-06 08:48:45  来源:  作者:

    和讯保险消息 据外媒报道,近日沃伦-巴菲特旗下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宣布,受益于保险子公司业绩增强,第二季度利润增长25%。

    总部在内布拉斯加州奥马哈的伯克希尔周五在一份公告中宣布,第二季度净利润从上年同期的40.1亿美元增加到50亿美元。不含某些投资盈亏的经营利润为每股2,803美元,低于彭博调查3位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911美元。

    伯克希尔的业务跨越诸多行业,为现年85岁的巴菲特提供了稳定的可用于投资的现金流。自从年初以来,巴菲特加大了伯克希尔在制造业领域的投资,完成了收购电池生产商Duracell以及航天航空业全球供应商Precision Castparts Corp.的交易。

    跨越各个行业的业务帮助支撑了伯克希尔的业绩,虽然该公司旗下一些子公司面临挑战。铁路公司BNSF不得不应对运输量放缓的局面,而汽车保险公司Geico也出现天气相关的损失扩大。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